close

每回悶到不行時
我的解悶撇步是宅女羞昂的BLOG~請參考左邊的超愛連結
千萬別上班時間看
真的會內傷
別怪我沒警告你
孕婦不宜   因有礙胎教
別怪我沒提醒你
若是連宅女羞昂都無效   仍難是悶的

那就看我家男人的電話簿
普級 只要識字都看有

話說每個人都知道:
電話簿不宜寫出稱謂,ex:老婆、寶貝、把拔、兒子、、
擔心不慎落入壞人手裡,
讓人有行做壞事之便宜!
所以一定要寫得不著痕跡..
我以為我直接寫下友人的姓和名就萬無一失,是最好的方法!
原來這招早過時 太沒創意了

我家男人的電話簿    比無字天書更讓人摸不著頭緒,
是一本只有他自己本尊才看得懂的文字!
有人叫象爺、鍋蓋、蒼蠅頭、橘子、湯匙、淫火蟲….這是綽號,似乎說得過去,
還有錯別字:
飯懂(正確是范董)
湯醫師(對方明明就姓康,他一定要幫人改姓)
還有縮寫:
SHE,當然和SelinaHebeElla無關,取友人的字首
還有英文哦!!
Green、 Star 、Peter~~還有沒有baby or honey~~這類刺目的名詞
胖胖   胖子~~完全不同的二個人哦   真不曉得他如何區分這個胖
還有以工作來分類
木工強、防水宏、羅玻璃、周水泥、葉衛浴、郭泥沙、怪手徐、黃馬來沙、
羅花草~~賣花草植物的
拿手先生~~湖口工業區的拿手咖啡老闆    當然老闆娘就是拿手太太
生產雞~~賣土雞的 許多時候家裡的雞 來不急伺候川流不息的人客時   就會摳他
花花阿姨~~開花店的友人
還有以居住地區來分類
林湖口、林楊梅~~我還林老師 林老伯  林老木咧
最好全湖口、楊梅他只認識一個姓林的
還有稱謂...
歐老爹、葉三姐、范姜氏、黃媽、葉太太
還有一堆只有姓氏的    一個字 連個名字都沒   連是男是女都無法判斷
李、鍾、周....我還趙錢李咧 百家姓都出來....他的腦袋瓜子 怎麼記得起來誰是誰呀!!
還有...
歐巴桑~~我確定這個人不是我 好里加在
如果他真的敢用這法號稱呼我
我也不能怎樣(標準俗辣華)
請他行行好 再前頭加個美麗的 最好是最高級 加est的那種

還有一堆我看沒有的
葉鐵人
陽光
古董
林拾元
百千
....
族繁不及備載
每每拿起他的手機電話本
試著把每個人名字和當事人兜一起....就會有一堆OOXX浮現
微笑自然而然的盪漾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