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嗎??
一點也不
真得值得登上本世紀的頭條
我家相公 有Email account了
五年級的他 不知怎的就是和網路   少條線?!!
直到最近才和它搭起友誼的橋樑
所以我一直認為他活在諸儸紀   講醬 好像他是頭恐龍 沒醬帥的恐龍厚 
換個形容詞 屬於明末清初的人類
好吧 再年輕一些吧
也許和末代皇帝浦儀同個年代吧
不然怎麼會日常生活和電腦一點關係都沒咧
偶爾也會有客戶要求要寄些圖檔或相關資料參考
報價更是頻繁
每次都是透過我轉寄
我這個閒內助   當然義不容辭的  兩肋插刀都願意做的
只是.....伊媚兒和眾親朋好友聯絡感情 話家常 是這年頭必需的工具   不是嗎??
恭禧他
和我們一起沈淪
和我們一起上線

從今爾後
寫情書給他不用再傳手機簡訊
還可以寫密密麻麻的一拖拉庫
最重要的是
他可以和把眾親朋好友拉進來
他可以悠遊在無國界的網海了
他終於跟得上時代了

回歸正軌
回到這篇主題
有需要的請和我聯絡
歡迎媚兒給他543的也好 好文章更好 美女圖更棒
更歡迎他和我們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