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是個人體質的關係,
以前喝咖啡不是心悸,就是一整個晚上無法成眠,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只有聞咖啡的命,
要不就是喝很多奶的城市咖啡!
直到某一天....我連喝很多奶的城市拿鐵都心悸......讓人有點沮喪..
我想我的年紀已過了咖啡線....
咖啡已不屬於我的國度....我是咖啡的絕緣體....那就認命的聞咖啡吧!!
好命的我...就是好命...JJ強力推薦...不好吃免錢  &  會心悸退$$....
第一天 透早一杯.....神清氣爽 齒頰留香一整天
第二天 中午一杯.....沒心悸 晚上也正常作息
第三天 早上一杯 中午又一杯.....cc   依然沒事
隔天 午茶時間 給她咖啡配提拉米蘇 ....晚上還是好睡
接下來 再試試 美酒給她加咖啡..............耶速!!   晚上呼呼大睡
每一天 平鼓安妹二個童工搶著幫我磨咖啡
每一天   都自己煮咖啡....
經人體實驗証明....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是適合我的咖啡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jpg
終於....我家也有咖啡香了
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可以喝咖啡...而且喝自己煮的咖啡...
歐~~哦.....
看不到咖啡 只看得到杯子  |||-___-
coffee cup.JPG
再來一個深烘焙的
蘇門答臘藍林冬曼特寧
好喜歡室內瀰漫著咖啡香....
蘇門答臘藍林冬曼特寧.JPG
以前ww都說:她只喝她老公特調的咖啡,外頭的喝不下去...
現在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都喝自己煮的咖啡,外頭的我都喝不下去...
歐~~~耶速....
我家也有咖啡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