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我在這家公司滿滿滿滿滿13週年的日子
仍記得去年寫下這篇
太陽下山 明早依舊爬上來..
http://mhwang1.pixnet.net/blog/post/22319851
哇~~~轉眼 又一年了
表示阿牙的BLOG年餘啦!!
小時候總覺得暑假好長 好長 好長....好黑皮 好黑皮
好像那股黑皮永遠不會有盡頭似的...
慢慢的   暑假也漸漸變得不再有好長 好長的感覺
現在 左三年 右三年....連安妹都小三囉!!!
我會在這家公司窩多久??
這家公司還會撐多久??我竟然用"撐"這個字眼??!! 大不敬呀!!)
天知道??!!
還好同事長官都對我很好
讓我上班有"家"的感覺
真的!!
每天透早起床不用掙扎..心甘情願的到公司
就算塞車也不會壞了我的好心情
時常牛仔褲一派輕鬆就到公司
窩在位子時 鞋子一脫   
腳ㄚㄚ就"自男而男"的蜷在椅子上
把自己最舒服 最慵懶的姿勢毫不掩飾呈現出來
我不說 你會以為我在loung bar咧
更多時候 耳機一掛  
跟潮的周杰倫  永不退的阿妹  有伍佰 有陳昇
新幹線四個熟男也有    爵士樂都沒少過....
你說 上班的我 幸福嗎??
工作當然馬有
不然請個米蟲幹嘛
最少也要找個漂亮的米蟲    至少有個好風景
長官同事es大半都相處十幾年
十年耶
一份感情可以用十年來計算的 很難得的 很珍惜的
一輩子能有幾個十年??!!
老闆要簡餐 我會給個套餐   免費奉上甜點和飲料  
同事要簡配   我會盡可能提供全配
自己能力不足的部份  他們也都接受 \ 也許是只能接受
說沒有抱怨是騙人的
偶爾總有豬頭事件發生
但換個角度 反而是插曲 是火花 是點綴 讓生活更有趣
在這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13年的日子
平鼓 安妹是來這家公司 最大的報酬
今年多了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老花
沒錯 我有老花了
一種最不值$$的花 沒人愛的花...
捶心肝呀!!
我真的有老花了
真的是一夜之間就...就....就突然給她"花生"的事
這該怎樣辦才是好咧??!!
偶雖40 可承受不了這個事實....
老花表示老化的開始...表示年華老去  表示人老珠黃....
不敢繼續想下企...
太陽下山 明早依舊爬上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都不回來....一樣都不回來....一樣都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