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家公司
滿滿滿滿十二週年的日子


十二年吔
都可以高中畢業了
 
在這家公司生下平鼓   九妹....這是最大成就感
看著她們的成長
自己也同步成長了許多   尤其是年齡和腰圍
 
有人告訴我他的保養撇步
努力工作 就會忘了時間的經過
於是 歲月就會來不及在身上刻劃出痕跡
像我不屬於努力工作型的
只好邊運動 邊保養
ex:邊騎卡打車 邊敷面膜   不然邊游泳 邊去角質...

 
十二年了
小寶貝都變成小公主
小公主也變成小美女了
 
太陽下山 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 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12年的花樣青春 小鳥一樣不回來.........

接下來的日子
還是無心努力工作
因為我要使勁全力和地心引力抗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