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上週五早上接到老師電話開始….
從H1N1大舉入侵開始…
不順
不順
整個倫都不順
工作不順
遇見無肩膀外加沒概念的同事
要業務和我們提供正確無誤的forecast
什麼叫forecast??
哪有百分百準確的預測??
那算命的不就不用出來混了??
那氣象局找我們去就好啦
就天下太平
再也不會有莫拉克了
整個人亂糟糟的
覺得頭好痛 四肢無力 痠痛.......H1N1...@@""
下去買杯7-11熱拿鐵
好多了
原來少了咖啡因
不是新流感
好里加在
喝杯7-11熱拿鐵......
本以為好多了
剛發現I CASH不見了
去問7-11 她們當然說沒看到哇
又沒証據她們沒給我
可是就是不見了咩
前些天才儲值耶....
還有1000多元耶.....
吼~~~心情還沒平復 心疼那1000多元   那杯熱拿好貴
又不小心瞄到汽油降價...
我...我...我...我...我當天早上才加滿油耶
我....我.....怎麼醬不順
平鼓開心得多了幾天假
安妹好羨慕葛格可以在奶奶家繼續放暑假
週休早就約好的同學聚會也取消
覺得已經停課應該在家禁足的
出來亂亂蛇好像不太道德
H1N1亂了我的秩序
就回娘家吧
娘家永遠是最溫暖的港灣
永遠都歡迎我的好所在
因新埔義民祭全面交通管制
我彎了好幾條小路才回到娘家
在某一條無法會車的鄉間小路
遇見一個全副武裝的女性  著長袖手套 公娼帽…
和太陽公公有血海深仇似的  深恐紫外線接觸到她
這身勁裝打扮你以為她是機車騎士嗎
NO
她開車…
就在這條無法會車的小路上
二名技術相當  相當不好的司機狹路相逢
向來都是我擺爛   等對方倒車的  啊~~不然你下來幫我開呀
對方竟然也痴痴地等我….雙方僵持了好一會
好吧  依我的好技術   你有得等唷  要有耐心 慢慢等厚
我小心翼翼的倒著車   好不容易有機會讓我大展身手好好表現一下
順順順…我的倒車技術比我想像中的好
一次到位  我搖下車窗看看頭戴公娼帽的女性同胞
難得遇見知己(竟然有人開車技術比我爛  我深深瞭解她內心深深處的痛)
對方也搖下車窗   我以為她要跟我道謝咧!!
心裏想說小事一件  不足掛齒
萬萬沒想到   這個公娼帽的同胞竟然”青”我一眼
哇~~哩咧!! 好心吼雷親!!!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才倒好車
而本來該倒車的是你耶(因我要倒好幾十m, 而你才幾m而已咩)
不到最後關頭   我不會使出這倒車絕招的耶
這絕招重現江湖是多麼難得   多麼可貴…
你怎麼這麼不懂欣賞 不懂珍惜…
吼~~~不順   不順   不順
真的不太順
終於會好車   往後視鏡一看
那個會青人的公娼帽女性   還有接踵而至的難關
因為在她前方還有二台車
呵!!
回到娘家又接了通不該接的電話
亂了阿記的好心情
真是糟糕
真的該窩在家邊喝四物邊泡四物.....用喝得不夠咩
吼~~~~~
週日在家休息
應該沒事了吧
除了我家來了新成員
維吾爾媽送來土狗~~皮蛋蛋
臭襪子不翼而飛後
皮蛋蛋來我家鬥鬧熱
多了隻看門狗   應該就此旺旺來  厚
但是……
今天早上陸先生來上工時發現我老公工廠遭小偷了
我家位於窮鄉僻壤   太陽下山後就少有車聲
更別提陌生人了
我家老公是近天亮才睡
天微微亮我公公就會散步到我家來
白天也常有親朋好友到我家坐坐
東西怎麼會平白無故的不見蛋咧
財物損失仍統計中

吼~~~~~

吼~~~~~ 吼~~~~~ 吼~~~~~ 吼~~~~~

老天爺..
再加N帖加味人蔘姑嫂丸…丸丸丸丸丸(這幾個丸是echo 總要苦中作樂呀!!)
醬….

應該要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 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