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上....尤其是開學不久的早上
肯定是兵慌馬亂的早上
把二隻挖起來後
還要安撫她們的起床氣
等氣順了
催她們吃早餐....
終於送她們到校...
回到家喘口氣...慢慢的享受我的早餐
一口咖啡   打開電視 都是政治口水 H1N1...
連氣象都是全台高溫 注意防曬
一成不變....關了電視
免得壞了我的情緒
把咖啡吞完....早餐打包....到公司再視情況享用
挑好適合今天心情的衣服 08:20 準備上班去
我的上班時間是 08:40耶
就算跟哆啦A夢借任意門都會遲到的
還好 老闆習慣了 ^_^
太早出現他反而會覺得刺眼

08:39高速公路上接到學校電話
401班上二名同學發燒   達到停課標準   請貴家長把學生領回
H1N1對我來說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而已耶!!
啊~~現在是怎樣??!
演習??小考??測試???
NO~~係金耶!!
把平鼓接回奶奶家
他蹺腳看卡通 還搭配昨天"好兄弟"用過的零嘴
突然的多了五天的延長假
他的開心 毫不掩飾  那張嘴一直咧著....真的是合不攏嘴耶

從那通電話開始
就混亂到現在
嘴巴講著電話 催著客戶要的貨
雙手還得繼續未完成的報表
腦袋瓜子想著 和葛格朝夕相處的安妹  怎辦??
明天早就約好的同學聚會  怎辦??
照顧他的爺奶 怎辦??
在高速公路上第一時間就打電話詢問公司醫護室  我該來上班嗎??
當然來上班啦    戴口罩就好
還傻傻地繼續追問 那你要在大門口等我 拿個口罩給我嗎??
話筒傳來笑聲 小姐 請跟側門警衛或LOBBY小姐領取即可
防疫如作戰 公司早就做好一切準備
寫個伊媚兒給近日有可能接觸的親朋好友 外帖及麻吉es~~離我遠點
聯絡這個週休要見面的同學 約會取消??如期舉行??
上週買好的口罩(全台缺貨耶...被疾管局從中攔截 什麼世界???!)
上週買好的口罩要隨身攜帶 乾洗手也要備好  每天早晚量體溫.....
吼~~~
我全身穿著防護衣好了
我家全面淨空消毒 用玻璃護罩隔離好了
電視上的專家告訴我 一切正常 作息正常
就如同一般感冒面對就好
不要慌 不要亂
別搞得世界末日就要來似....
每人每天都要愛自己 把自己顧好 身心都顧好
一切作息正常

記得 一切正常就好
這句話是用來提醒自己的

順便寫一下1
正確洗手時間是多久??
某專家說:約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的時間醬久
我決定給她唱二遍
哈~~~在廁所聽到有人唱生日快樂...別覺得奇

順便寫一下2
第一回上班時間寫網誌的我
手在抖耶....
呵~~有在怕耶!!
不寫一下 整顆心亂糟糟咩
現在好些了
繼續上班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