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一方

宛若瓊瑤書名的店家

新竹市明湖路1075801

03-5292117

這是前菜,鮮蔬沙拉

千島醬、和風沙拉醬,隨你喜好。
新鮮是一定要的,還好有我喜歡的和風醬,在這火辣辣的天氣,搭配起來尤其清爽。

湯品是二選一,一是蔬菜雞絨奶油湯,覺得奶油較膩,
口味重的我選擇泰式酸辣海鮮濃湯,不負我所望,豐盛多料的鮮蝦以及菇類,
吃得出來主廚的用心和大方。

這也是前菜 
 
 友人的:生鮪魚木瓜塔

我點和風味噌杏鮑菇,除了味噌,我還吃到濃濃的花生味,
配上清甜的杏鮑菇和幾片金黃地瓜,絕配。

口感不錯的手工麵包,吃到這已半飽。

我們三人選了三種不同的主菜,

我的夏威夷烤黑豚里肌排,服務生說是進口的豬肉,
而且主廚鄭重推薦七分熟最好吃,可是我吃到的仍是有點老的,
台灣豬就好了,響應減碳的食物里程。


奶油香草烤雞排

蘆筍鮮蝦干貝串

反正很少人看我的BLOG
反正看我
BLOG
都是我的親朋好友,
我就明人說亮話囉,前菜讓人值回票價,
除了新鮮且盤飾也專業,主菜開始就有點小失望了。

 

 


飯後甜點
-
乳酪蛋糕,不夠濃醇,
且戚風蛋糕底似乎因解凍而有點濕透,
飯後甜點是幸福的泉源吔,我很在乎的,
儘管那顆心畫得還可以,但仍讓我不滿足。


飯後飲料-友人的特調冰花果茶。


太甜的北海道焦糖奶茶

 

外頭施工只有亂可形容,我們的位子靠近門,
每每有客人或抽煙的人進出,就會有熱風冒進來,很不舒服。

如果,我的位子可以安排裏面點,裏頭也不是全客滿!

如果,主菜和飯後的甜點及飲料可以再進步點!

尤其是甜點及飲料,進步空間很大的。

如果,外面那片施工中的青草湖完工,給我一片好風景!

也許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