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到爆。
新竹的氣溫破記錄,39.2度C!
那天一度看到明志書院前的溫度顯示40.1度,
我以為熱到破表,秀逗了。
原來真的破記錄了。
位於芎林文昌街22號的德家冰果店,
是六十年的老店面,
土生土長的露露阿伯報乎我栽耶!!
就座落於文昌20公尺旁、文昌街鄉公所斜對面,

就算跟我一樣路痴,又沒有GPS…
沒關係….隨便找個在地人問,

肯定會有熱心的人告訴你,
以前連夏天都喝熱的我,
熱到爆的今年,
竟然主動找冰吃!
這些天我的第一口食物是就是冰!
我酷愛這家的四果冰,
從第一口咬到最後一口,口口不同,
裡頭有紅豆、花生、綠豆還有楊桃乾肯定不只四果,
枝仔冰的口味很多,
族繁不及備載,請參考圖片,
影像035.jpg 
每枝15元,據說店內的鎮寶之物
~
採用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長古川鐵工廠生產的製冰機,
每天仍然開機唷!

除了綿綿冰是店內招牌外,
還有冰淇淋哦,
這些我都是聽江湖上流傳的耳語,
至今仍未吃過,
每次去買都是外帶枝仔冰,就速速快閃,

近日一定找時間去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