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妹告訴我,有男生偷親她,
我震驚地告訴她:不可以。
美女是不可以給人家亂親的,等你長大後再說。
安妹著急著澄清說:你以前又沒有跟人家講!...
是他自己來偷親人家的啊!
我回說:我知道,但下次絕對不可以的,知道嗎?
(我一定不會忘記   那不知好歹的男生叫許誠偉) 
想說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個機會教育,
順便告訴平鼓:帥哥也不可以亂親人家哦!這是禮貌!
平鼓維持以往的冷靜:馬麻,你現在才告訴我,有點太晚了吧!
蝦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WHY???”我努力假裝定,一定得設法搞清楚狀況!
平鼓說:那天男生廁所只有我一個人(男廁?!平鼓的性向?!…)
                AMY就跑進來啦(好加在,是女生,而且是前衛且行動派的新潮流女生..)
                她就偷親我三下!(突然有種賺到的感覺湧上心頭  ^__^)
然後呢???我急著追問下去??
平鼓笑著說:我覺得有一點不太好意思!(還會臉紅害羞吔)
然後呢???續集呢????快啊??我可等不到下集才揭曉吔!
平鼓正經的說:我很有禮貌的親她三下呀!(還會加個”很有禮貌”哦)
 
男女大不同~~~
安妹被偷親 我第一個反應是,虧大了,
                        有股忿忿然的火苖被點燃,而且會燎原的那種,
                        來人啊~~~把他的祖宗十八代全拖出去斬了!
平鼓被偷親 做媽的我,竟然竊笑的有種卯死啊!賺到的感覺!  Ha~~Ha~~
 
 
~~~~查某的本性不自覺的浮出來了
我搞清楚安妹被偷親一下,平鼓被偷親及親AMY三下…..
我也要….
我還要你們親我二倍‧三倍‧十倍…….
 
 
MH寫於20060613.
 
--------------------------------------------------------------------------------------------------------
以前我像你們那麼大時,
還穿著開檔褲、光著腳ㄚㄚ,四處亂亂蛇咧,
你們已經懂得玩親親的遊戲了。
五年級的我真的跟不上時代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