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依然熱、熱、熱,連三熱!
熱到爆,仍不足以形容有多熱!
全台第一熱耶!
吹家裏的冷氣會心疼而且會有愧疚感,所以不夠涼。
為什麼會有愧疚感?因為我家男人在工地、工廠幹粗活..
當然沒有冷氣,就算有好幾台電風扇強力放送,熱風更是熱

人家醬辛苦,幫不上忙就算了,怎好意思關起門來吹冷氣咧!

所以.. 到百貨公司吹涼涼去齊步走!
不敢把當天敗家的種種惡行惡狀告訴我家男人,
如果他知道了,
他肯定會覺得我們還是乖乖在家吹涼涼就好了,
而且還咬牙切齒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
不。准。再。給。我。亂。亂。蛇。

回題,
超愛大戶屋的白飯,
我家種田的耶,娘家、婆家世代農夫,
直到今日,公公仍是農夫,
你相信嗎?長醬大我還沒有買過米耶!
好愛收割後的稻穗香,
也愛看耕耘機在田裡來回穿梭,

攪動著雜草、爛泥巴,

身後總跟著一大票的白露鷥大軍,好威風呀!
插好秧的田,又宛若小家碧玉般的靜謐和恬然,
秋收、冬藏、春耕和夏耘每個季節更迭,
大自然的藝術家就揮灑不同的色彩!

~~~回回題啦!
超愛大戶屋的白飯,

配醬油就可讓我吃她好幾碗白飯,
我問寶貝,白飯好吃嗎?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吃!但阿公家的更好吃!

….阿公有教好厚。
認真看菜單的帥哥平、轉大人的平鼓,
影像024.jpg 
自己一個人吃完這份炭烤石斑魚,
炭烤石斑魚-NTD 270.jpg 
還分食安妹的炸豬里肌排,
豬里肌NTD 260.jpg 
又多吃半碗的飯,
直說魚魚好吃!
炭烤石斑魚.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沙拉,
以為是滿滿滿的一盤各式生菜…...點綴些雞肉
雞肉沙拉-NTD 250.jpg 
我錯了,生菜仍是高麗菜絲,

還附一碗白飯,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下回不點這道了,
因為白飯和高麗菜絲都是無限續的….
早知道就單點她的炸牡蠣二份!

浪廢….

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耶,

想到家裏男人在烈日下辛苦揮汗掙錢!
心疼….
飽餐一頓後,

安妹很認真的填問卷
每個問題都很認真的圈選,
影像023.jpg 

還要詢問葛格的意見,
安妹做什麼事都認真,連填個問卷都認真!

吃飽飽…..在賣場閒逛當運動,敗家當犒賞
~~~揮汗掙錢養家的男人不辛苦了嗎?

~~~我平時上班工作也很辛苦,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咩..
~~~要善待自己、珍愛自己、寶貝自己
….
女人善變….以我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