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竹北坊間.JPG 
最近工作做不完
一堆報表讓我的右手快不擧了


所以拗老闆請客 來個部門聚餐振奮人心
不景氣裁員風四起的現在
我們仍決定去耳聞許久且風評不錯的坊間餐廳(竹北)
這家餐廳時常聽工研院同事或有些台北友人提及
講了好久而且好幾回
不去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
我們預約每桌8500元,沒錯。
8500!不含服務費哦。
3.jpg
酸菜白肉火鍋是一定要的
這是他們的招牌
但是沒有我客家婆婆醃的酸菜入味
我婆婆的酸菜再加上雪花肉片 包你豎起大姆指
如果以我婆婆的酸菜湯為準
坊間的招牌酸菜白肉火鍋恐怕是不及格的
其他的菜
也找不到讓我印象深刻的
唯一的一張 大概就是第一張 節節高昇
在白淨的盤子上用小黃瓜和蒜葉排出來的圖案
如果再加上熊貓肯定更讚
味道??!! 只記得有豆丁
這是倒數第二道菜
唯一的驚喜是擺盤
9.jpg
甜點是奶黃包(一桌8500耶)
對了
雄雄想起來..
.7.jpg
其中有道菜是蘿蔔酥餅 請注意是一道菜哦

本以為部門聚餐可以稍稍緩解近日的忙茫盲
吃是最好的方式了
可是選錯餐廳....不但效果打折而且會讓人很憂鬱的!!
已經不景氣了
怎麼可以不好好做??!!偷工減料會賺比較多嗎??!!
也許我把"坊間"想像的太美 太好了
但是最扯的來了
有二位素食同仁 我訂了三菜一湯
第一道太鹹 不能入口的鹹 吃第一口就整盤退回
第二道稍好些 同事配了二碗飯
第三道湯 沒有味道
第四道我看見蒜頭 就覺得奇了
素食同事竟然發現吻仔魚
太扯了吧 這對素食的人是相當不敬的
吻仔魚什麼時候變成素食了..
8500換我心中一個大大大的X
而且是33個人 33戶家庭心中的X
開餐廳是要有道德的
不能因為大姨媽來或求歡被拒...就影響你的專業
任何理由都不行
每個食客都可以吃出廚師的認真
吃到好吃的
不但會用感恩的心買單
我還會四處逗相報 口耳相傳

這頓飯讓我....
鬱悶
污濁
胸口雜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