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JPG 
最近最常做的事
就是坐在搖椅上 慢慢搖 搖慢慢


當年就是看著那顆星說我願意...
那天遙指星空告訴平鼓 天樞、天璇到北極星...
天際偶有飛機隆隆飛過 想像它載著一顆顆心 歸心似箭的心
安妹時常湊過來 要抱抱 我都緊緊的抱著她 親著她 因為天氣漸涼
也許是天冷 搖搖搖得太舒服了
竟然著涼了 用"騷聲"的聲音唸故事書 寶貝們更容易入夢鄉
貼心的平鼓倒了杯熱開水給我
連白開水都是甜的 真好喝

等寶貝入睡
還會抱著大被被
繼續窩在搖搖上
喝紅酒   聊聊天 
待微醺時 再搖搖晃晃的上樓
zzzzzzzzzzz

Pingu2.JPG
幸福
就是寶貝撿起這片楓葉 告訴我
馬麻 這片楓葉最美麗 送給妳

幸福
就是 冷氣團發威 卻打從心底溫暖...

謝謝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