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83.jpg 
這回的英雄會,緊張、刺激、爆笑如雷,一次就夠。

這回臨時起義的聚餐,因擇日不如撞日的突然,唐突的讓我沒有時間做功課,只知道這是連瑣店,以往的經驗我都會上網找些食客的相關訊息,沒預習的我換來處處的驚驗!!影像089.jpg

才坐下來沒多久,服務生就來說明相關遊戲規則,看她說得認真,我不由得像好學生般認真起來了,一個個鍋底介紹的清楚詳盡,內外鍋如果不同就要加價60元,原來內外鍋的目的在此,用餐時間計時二小時,聽到這我的胃開始痙攣,為了搞清楚相關規則,我忍著痛,蹙著眉,不曉得是像東施效顰,還是有西施的絕色,回題,是鍋底上桌後開始計時,不是屁屁坐下來的當下計時開始,搞懂所有遊戲規則後,我們點了內鍋是素食鍋,外鍋是酸菜鍋,在鍋底還沒就定位之前,我們點二回合以上的菜,不然中途等菜的時間,不就浪廢了。影像086.jpg

中間還有個插曲,熱情的服務生說要來幫我們加湯,連問都沒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酸菜高湯直接倒入內鍋的素食鍋,我們當場傻眼,只好麻煩她們換鍋,我知道你們鍋底是大骨熬煮十幾個小時,但偶們是素食鍋耶,無論如何都必須幫我們換一下好嗎?阿門!!也許她看到我的蹙眉,幫我們換了,雖然看她小女生一個,還得捧著這麼重的鍋子,有點心疼,啊~~素食就是素食,就是不能用你的大骨熬煮的鍋底咩,請見諒厚。竹北的譚英雄是加盟店,不是直營店,挺著六個月肚子的老板娘特別過來致歉,還補上一盤素菜表示歉意,但似乎挽回不了心意已決的我們,火鍋料真的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餐後的哈根答司冰淇和明治鮮奶冰棒,是唯一聊表安慰的。
影像085.jpg 

你問我?下回還要去嗎?不了!就算下回你請我,我也是一樣的答案。

吃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就算菜色不怎樣,和三五好友逗嘴鼓、話家常都好,不要計時、更不會吃撐,吃得滿足、聊得盡興最重要!

慢慢吃、慢慢聊;慢慢加溫你我的感情,慢慢延續你我的交情!

這回的英雄會,緊張、刺激、爆笑如雷,一次就夠。

下回我們選一個慢一點的,慢半拍都好。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