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一月底是小朋友的期中考,但好友相招去觀音的水來青舍,
考試以後多得是,好友齊聚一堂總是難得的,只好要求小朋友們考實力,別考眼力就好!

時常用網路看好多的美食,水來青舍是其中一家,網路食評超多,不妨抽空去google一下,你一定也會想親自造訪的。
影像061.jpg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我以為我可以逛個半天的,就一棟不大的建築,徽派建築,整棟都是從大陸搬過來的,是以前官員的小花廳,白牆與天空,我按了不少快門,這裡是素食的,一切強調有機,我好喜歡,但對肉食性的平鼓來說,就有點辛苦他了。
影像058.jpg 

因有老人家在場,我不方便要求等一下,我要拍照,所以一切菜色,請善用大夥的想像力,這裡的菜單都是固定的,配合季節的不同,有不同的食材,由老闆來決定菜單,大家吃的都是一樣的,第一道是水果沙拉,給你的胃一個清爽的開始!

第二道是豆腐,有人說是芝麻;也有人說是花生,經求証是芝麻,但真的有花生的味道咩,再加上特製醬汁及一點芥末醬,還真絕配。
影像060.jpg 

手捲,當然是素食的手捲,夾有很多健康的蔬菜、素肉鬆等,灑在上頭的松子好香,是一道健康又好吃的料理,小朋友本來看到是一陣歡呼,但看到裏頭滿滿的生菜,又是伸舌頭、又是搖頭的,如果每道菜對她們來說都是如此,待會帶她們去吃魯肉飯好了。
影像064.jpg 

接下來上場的也是很搭的焗烤南瓜,一上桌也是議論紛紛,南瓜還是地瓜,表決後一致通過,是地瓜,老闆來公佈正確答案是南瓜,哈~~裏頭還摻有菇類,這是大人小孩都超愛的極品。

接下來的一道菜一上桌,我知道待會不用去買魯肉飯了,小朋友搶食的過程,看來真的餓壞了,海苔泡菜五穀飯,我們這桌小朋友多,一連要求五盤的海苔和飯,連泡菜小朋友都愛,小朋友自己動手做,把五穀飯和泡菜包在海苔裏,大夥一口接一口的好熱鬧呀!
影像067.jpg 

再配上超甘甜的火鍋,除了當季食蔬還有不夠分的香菇丸子,小朋友們一碗接一碗,直說還要,當然好吃囉。

三杯筊白筍,除了筊白筍還有古鮑菇及蒟蒻,對客家老公來說不夠鹹稍甜,但我卻好愛,充滿口感及香味充滿味蕾。

 


影像069.jpg
餐桌上不敢造次的我,因為老師說要有禮貌咩。其他地方我總可以做自己了吧。

此地不宜肉食性動物,適合清心寡慾愛嚐鮮的人種。
我還會再來的。
影像071.jpg

單一頓飯,哪怕是再好吃的飯局,都無法滿足小朋友的,下一站,賞飛機去。
3.JPG 

大園的奇跡咖啡,以從旁改建,雖然還是鐵皮屋搭造,
還仍吸引不少的人,咖啡甜點都不是這裡的重點,
2.JPG 4.JPG
看著緩緩起飛和降落的飛機,才是這的主要風景,各式各樣的機型,華航、長榮、fedex、牙膏機每一台都換來小朋友的圓杏大眼和連連驚呼,月考不會考這些,但小朋友的開心比月考重要。
5.JPG

水來青舍

電話:03-4989240

地址:328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2鄰下大崛55號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