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麻瓜
你看過騎士墜鬼馬嗎??
JK羅琳說 唯有看過死亡的人 才看過它

我看過騎士墜鬼馬
那一天,小朋友在喧囂的遊樂場,
吼著:這種地方不玩瘋狂衝浪,浪廢錢就算,怎麼對得起自己!
是嗎?!!不是嗎??!!
被小朋友嗆聲,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
跟在排隊的長龍後面,腿軟的告訴自己,心虛的要自己,不要玩了啦!!
面子告訴自己,就那幾秒而已!撩下去吧!!
排在長長的人龍裏
那內心的撕扯
好像坐了幾百回的瘋狂衝浪
終於...
死鴨子總要上架
醜媳婦婦總要見公婆
說什麼啦!!
輪到我上陣了
狠想離陣脫逃
平鼓發現我的想法
奸笑著抓著我的手
就在俯衝下去的刹那 
緊閉著雙眼
嘴巴努力含著抖動的心臟  唯恐她跳出來
不過就幾秒的時間...
人已接觸地球表面
但我的靈魂似乎還在上頭挫青屎
幾乎把投胎以來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做完體內環保!現在可以去吃好吃的!
在雙叟咖啡廳裏
金髮碧眼的帥哥咖啡手 在我面前表演手沖咖啡
那雙電死人的眼睛 已把你電你酥麻  當下 咖啡是什麼已經不重要
連接下來連志零美眉端出英式下午茶的三層式點心 都不在眼裏 
那二個老頭似乎對我眨著眼咧
沒錯   雙叟只在夢裏浪漫
那年到法蘭西斯....沒有金髮碧眼 更別提英式午茶
只有人擠人和像市集般的吵雜
畫面跳到跑得比286還慢的爛系統
明年的業績預估 直到今天還做不出來
這個月可否達成?!
新產品交不出貨怎辦?!
為了這五斗米  我的腰已經練就了想折就幾折的功力
工作要做 回家還是要做個閒妻涼母
陪著她們做功課 又好笑又好氣
都市的「都」小五了 耳朵在左還是在右邊都搞不清楚??!!
子孫雖愚 經書不可不讀
為娘的我 陪著就是了 也只能陪而已
奉陪到底
陪到寶貝們都睡著了
入秋了 不喝金牌 也不要海尼根了
紅酒第二天容易頭痛
高梁好  一小杯就夠
白天忙  不由己
黑夜茫  迎好夢
明天又是一尾元氣飽飽的活龍

蜜發!臭鴨蛋!
都二個孩子的媽了,還會踼被子,別著涼了!
邊嚷嚷,邊幫我蓋著被子!
我緊緊抓著你幫我蓋的被子 好溫暖
風好大
房間的落地窗又沒關
風吹得窗簾直翻飛
人咧!!
是你騎著騎士墜鬼馬
是你年輕的身軀  我還是沒看到你的臉
但肯定是阿爸
坐在後頭的是阿媽
她頻頻回首,用她那甜美的笑容 揮著手和我說bye-bye
騎士墜鬼馬長的像蝙蝠的翅膀
姿勢宛若滑翔翼  
卻愈飛愈高   愈飛愈快
直到變成黑點
直到連黑點都不見....不見

看你笑得如此燦爛
我想不管今年的冬天多冷
我的心都會是暖暖的
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