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很"壁拉角"(不懂的請問你週遭的客家人),
也就是所謂的田中
照理說小朋友應該是個個驍勇善戰...講醬 太超過
應該說個個是純土雞
偏偏我就家就有隻飼料雞~~安妹
就在上週四 凌晨三點 一直喊熱 被吵得不能好好睡的我 一摸她的額頭
糟了 比火爐堆堆還燙
因安妹沒有丁點感冒的症狀
唯一的念頭就是先送急診
交給專業處理
急診說他喉嚨發炎    引起發燒
這似乎是小朋友長大並經過程之一
早上燒退了
安妹堅持要去學校 因為剛好適逄月考
誰家女兒醬優秀 醬好學??
我說可以補考 沒關係的
她堅持   
只好依她 送她學校
當天早上就怕手機響 一有動靜 就神經緊繃
那天我的手機又特別會叫 電話特多.....
11點....螢幕出現學校的來電顯示
金呷害....一定又發燒了
烏鴉嘴真的被我猜中
麻煩阿婆接她回家休息
晚上又燒起來 起起伏伏的發燒
醫生會反反覆覆燒個三五天
第二天安妹又說要去學校
我說補課就好 不要勉強自己 好不好
她堅持 她說考完二科就回家休息
誰的女兒醬上進??!!  像誰呀??!!
本以為頂久週六日就會退燒了吧?!?
不幸的週一週二繼續燒....把我燒得心急如焚!!
換我堅持請假在家陪她
本來就瘦的她 更瘦
今年體重好不容易3字頭的她    又掉到28kg...142公分耶
週三終於恢復正常作息   該上課的去上課   上班的上班   各就各位
週四早上換平鼓出狀況  是怎樣??  你們二個磨娘精   講好接力考驗我   是不是??
更糟糕的還在後頭
安妹晚上又燒滾滾了
再度飆車掛急診
到了醫院 36.3度 ||||-__-
X光片告訴我們 肺部正常
醫生研判是二度感冒 回家休息即可
經一折騰 回到家已是11點多
安妹躺下床 我又發現苖頭不太對
額頭和手心都好燙....一整晚我就忙著換冰枕   忙著著急 忙著心疼
就這樣 天色漸亮
怎麼可能讓安妹去學校呢
驚覺安妹 臉色好暗沈 黑眼圈是黑到凹陷...哪吔安呢啦??!!
已無計可施 \ 無力可施的我
麻煩我家的魔法阿嬤出動
奇咧
鏘鏘鏘後....真的都好了
看了醬多次醫生 跑了醬多次急診
也該好了吧|||-___-

子曰:做人要有禮貌
謝謝老天爺
謝謝觀世音菩薩
謝謝土地公土地婆
謝謝阿門
謝謝張天師
最重要的是 謝謝我們家的魔法阿嬤
張天師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