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位於巷子裏的店面
毫不起眼
若沒有認真的留意 很容易錯過的
更驚人的是   一定要預約    就算一週前預約 也未必有位子
生意做成醬 一定很有成就感
IMG_0232.jpg

那天三個查某 就坐在門口的機車上 邊聊天邊等候
足足等了四十分鐘
好久不見的我們三人   太多說好講   並不覺得四十鐘難熬
這是無限供應的沙拉吧和蔬菜濃湯
我連吃了她好幾盤的生菜 因為新鮮噴汁
 
IMG_0233.jpg
主餐 最貴的不超過@280
在大新竹 什麼都比別人貴的地方 這種價位是超值的
重點是她的品質好    超新鮮
提到新竹的貴  
都馬是園區的科技新貴拉抬的
科技新貴都馬是媒體塑造出來的
可是我不得不講 園區的新貴比例不高
科技新跪倒是不少 我想一定很多人點頭如搗蒜
許多人為了養家糊口 為了五斗米 真的很辛苦的上班著
早上早早早上班
下班往往都是月黑風高之際
可說是不見天日耶 |||-__-
 
IMG_0234.jpg
回題~~
造型特殊的杯子
裝了黑咖啡 像不像黑心肝
IMG_0235.jpg
這也是心型的點心盤
每次去 蛋糕都一樣  |||-___-
IMG_0237.jpg 
來一張合體
速配吧!!
薌筑園-cafe.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中午偶爾出來呆一下
很酥湖的
好啦!!
我承認 中午常出來吃
醬 上班會更有勁 更有目標咩
厚~~
IMG_0238.jpg 
真的在巷子裏吧!!
要出發前一定要先預習一下路線
還有不好停車
不妨停得遠些 慢慢散步過來
薌筑園MAP.JPG 
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老闆是個型男   我想有不少粉絲吧
且規定超多
不接受四人以下預約
不接受客人在店內等候
不接受相片拍得太醜~~我想這點我的就不及格
....等等等
但愛去的人還是一堆

一定要預約專線:::03-5744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