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的瑪莉安斯凱.JPG
銀色的瑪莉安斯凱
真的好美麗
尤其是對我這個王姥姥來說
飄著的雪...在空氣中紛飛的雪
好神奇    好美麗...
國旗1.JPG
步出飯店的大門
我們看到不禁肅然起立的一幕
你看到沒??
最右邊的那一面幅!!
國旗4.JPG
趁著微風吹起..
趕緊按下快門
你看到沒 青天白日滿地紅耶
看到自己的國旗
有感動到 對不??
可見台灣的經濟奇蹟在捷克飛揚光大...
SNOW1.JPG 
為了認真看這個溫泉鄉
第二天    特別起個大早
這是雪~~呵 可見我這個王姥姥   多興奮呀!!
SNOW3.JPG 
有沒有看到斗大的
飄下來的雪
興奮得直尖叫~~直讚歎!!!
真的好美麗哦!!
雖然我不應該太開心
因為這是全球氣候異常的傑作...
但還是壓抑不住我心中昏亢奮
哥德  冷嗎.JPG
冷嗎??
這是這雪覆蓋的歌德!!
更有種蕭颯的美感..
哥德  冷嗎1.JPG  
把鏡頭再拉近些,
歌德的感情世界豐富多采,女人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幾段盪氣迴腸的愛情更是精彩了他的創作。
美麗的鞋  據說大S最愛1.JPG
即使年屆古稀,身心仍未衰退,精神視野亦增,
七十三歲那年,仍熱烈追求一位十七歲少女遭拒,
於是寫下晚年抒情傑作《馬倫巴悲歌》。
歌德曾表白:「我的一生——完全沈浸在愛情裡;也就是說,我的作品全是為了愛情。
如果沒有了愛,沒有了情,我是寫不出什麼東西的。」
由此可見,歌德浪漫多感的性格。
自私的我聽到這個故事的第一個反應是:
七十三歲的你想豐富你的作品、你的人生...別笑想我家女兒就好 |||-____-
美麗的鞋  據說大S最愛.JPG
這是瑪莉安斯凱美麗的櫥窗,
覺得搭配歌德的美麗生平再適當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