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暴自棄以及暴飲暴食的一週,
該從何談起咧!珍悅、公園麵、建華麵以及慈雲路的香草廚房,
這些都是常吃的,不容贅述,
就從週五的伊太郎拉麵開始吧!
還好英明的米琪有先預約,
不然天知道這開在巷子底的店,
竟然如此爆滿到溢出來!
從上車開始,我們這群女人就你一言我一語的大罵公司的爛人,二個女人罵著公司分屬不同部門的二個爛人,口沫橫飛,暢快淋漓呀,這是中午出來吃飯的最大好處,吸著外頭的新鮮空氣,轉換心情,儘管回來爛人依舊,但心情大不同!再次面對同樣的人事物,吃得飽飽飽的我們,更有飽飽地精氣神去面對接下來的種種疑難雜症。

所以~~”是一定要的啦。
車上的怒氣高漲的氛圍還沒消退,
我點的是九州地獄拉麵,薄薄的幾片肉,
重點是湯頭,微嗆辣,
很適合今天的心情!

九州地獄拉麵.jpg 
米琪點的是鮟康魚肝地獄拉麵

湯頭似乎同一鍋的,
一樣的微辣,
重點在那一坨大小適中的鮟康魚肝,
粉嫩香甜, 讓我們的火氣消了些。

 鮟康魚肝地獄拉麵.jpg

如果覺得這個辣沒有讓你下地獄的感覺,

就加這個吧,
附上這可愛的辣椒罐,
圓鼓鼓的,我的身材和它蠻像的。

 辣椒罐.jpg

不曉得滿肚子的怨氣,讓我講了不少話?
還是廚師不小心失手,在湯頭裏放了太多的味素?
我口好渴呀!
一整個下午拼了命的喝水!
多喝水有益健康。

伯爵夫人,
米琪和J都講得好,跟著感覺走!想吃辣時,就點辣的;想吃清淡的,當然就點清淡的啦!可以碎唸發洩的,就大力大聲的唸,如果連這個都渲洩不了自己的情緒,無法平衡自己的心情,就真的得認真的和自己好好了!

反正,伯爵夫人不要再變成飯糰夫人就是了!
查某郎~~加油!

~~又是一家要預約的店

伊太郎拉麵

金山十街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