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
甜點是讓人的幸福的泉源之一

我深信
女人有第二個胃,就是要盛裝甜點用的

我深信
甜點是種合法的外遇,三不五時的就想投靠她,

讓人想到她,嘴角就不自覺上揚。
最近麻吉好友的501巷手工坊開賣!終於開業,她是前公司烘焙社的社長,對烘焙那顆熱愛的心,始終不變,至死不渝,一點都不誇張的,認識她至今近十年了,總覺得她的手藝無與倫比了,她仍繼續四處拜師學藝,這年頭多少人只學皮毛就大張旗鼓的開起店,甚至開班授課,她仍孜孜不倦,不得不讓人打從心底的佩服她。
501
巷手工坊首賣的是卡魯哇 cheese cake
當然首發就是驚人之舉!限量六個,一下就被預訂了,
什麼叫
秒殺,讓人大開眼界。
影像080.jpg

卡魯哇起士即是一般重乳酪蛋糕的做法,

但在乳酪麵糊中加入卡嚕哇(Kaluwa)咖啡酒,

所以在濃濃的起士味中還帶些咖啡酒的香醇,

減低了食用重乳酪蛋糕時的油膩感。

近一個半小時的蒸烤,
酒香、乳酪香完全融合。
影像090.jpg 
另一項特點在於起士蛋糕的餅乾底,

一般重乳酪蛋糕的餅乾屑只鋪底部,

而卡魯哇起士則是連模型的側緣都要壓上餅乾屑,

而且高度要比起士餡來得高。
以往吃重乳酪蛋糕時,都會把底部的餅乾屑剔掉,
還擔心連邊邊都是餅乾屑沒想到完全不油,
鬆鬆的餅乾和綿密的乳酪超搭、超正點。
要不是出神入化的手藝,怎麼會有這種口感!
卡魯哇起士蛋糕,絕對是極品。
影像093.jpg 


除了是麻吉,
重要的是:自我要求甚高的她,每樣材料都是嚴選,
現今黑心商品一堆,她的作品,我絕對放心,放一百廿個心,
更重要的是:好吃!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

我是多麼的幸福又有口福,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所以一定也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還要敲鑼打鼓的大聲嚷嚷
讓全世界都知道。

 

501巷手工坊
手工餅乾、手工麵包、手工蛋糕、手工抹醬(大蒜\起士)、蓖抓餅

預購專線:0972-198286 or 0921-697890

順便附上施工中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ychs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