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海尼根,其餘免談。


暑假時維吾爾一家講好要來我家烤肉的,
因私事、颱風及其他就是無法成行的理由,
一拖再拖,
終於定案且風雨無阻,
這天就在薔颱來臨的前一天。

我們想吃新彊串烤,
她們想吃傳統的烤肉,
最好是吐司夾肉的那種,
只好折中,
儘量滿足二家子的胃,
這是江湖流傳且正港的純土雞的桶仔雞。
金黃色的脆皮,保証不油膩,是九妹的最愛!


再來一張背部全裸的,
有沒有令你食指大動!
這可是我家老公從小養到大的土雞,
真的從孵蛋開始養到六個月的純純純純純土雞,
不純砍頭!呵!又不是賣蜂蜜說。
有錢都吃不到唷!好朋友麻吉兼外貼專享的福利!

 
串烤來囉!
雞翅、雞屁股、牛羊肉串還有德國香腸,
就是帶骨的那種香腸、還有、還有、、
用燒透且紅通通的木炭燒烤,
維爾吾媽說醬才有炭烤味!
 
屁股部份要特別講解一下,
首先要把屁股切一切,
如下,

把鏡頭拉近一點,
讓你看得更清楚,
畫面有點模糊是因為、因為、因為鏡頭無法聚焦?
因為三瓶海尼根下肚,眼睛無法聚焦啦!


這是用來搧風、搧涼用的,
捲個8字型再對摺,
還可以縮小放口袋,
外出超實用。

這就是德國香腸,
帶骨的,
據維吾爾爸說是雞骨頭的骨,
旁邊不小心順便拍到的,
就是牛羊肉串,
等大約烤熟時,
再灑上孜然,不是粉狀的,
而是粒狀的,
維吾爾媽說粉狀的才不會摻些有的沒的,
粒狀的,看得清楚、吃得安心。

「孜然」是新疆烤肉的一種調味香料,
味道類似小茴香,但又濃了些。
有人稱為「中國小茴香」,
不用再加其他,愈簡單愈香醇、愈耐人尋味。
 
還有超正的客鹹豬肉、還有特別烤得二片吐司,
給維吾爾爸回味用、回小時候的味。
但都沒拍到!
接下來的相片都是第二天才補拍的,
WHY??
因為我們喝5000CC的生啤,甘醇順口!

多了一個空酒瓶,給你比較用的,
讓你知道5000CC有多大一瓶!
 
二男二女喝了六手,
六四等於廿四,沒錯!廿四瓶。
 
人對了、FU對了,什麼都對了。

這是冰那廿四瓶的冰桶!
充氣之後紥實堅挺,
外出超實用,
在家也收納放便。

這是由上往下的空拍圖,
當然空的,
因為喝光了咩!

呵!
這張更是一絕,
海尼根夾腳人字拖,
我說這是海尼根之夜,
一點都不為過吧。

我沒醉!
哪個喝醉的人會說自己醉呢?
只是有點飄飄然,走路會飛的感覺!
鳥獸散後,我還high著陪小朋友洗澡,
不能例外的,
還是要講哈利波特,
陪小朋友入睡,
我們講到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
史拉式回憶,
416頁。
我沒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