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雙十假期,因小朋友的第一次月考,變成只能窩在家的三天溫書假。
小朋友不就是邊玩邊長大的嗎?
用力看書、用力玩都是小時候很重要的一門課的。你認為呢?

不能跑遠,就只好在家附近囉。

我們決定去買早餐!騎卡打車去買早餐。
我們家是公車都到不了的偏僻所在,
所以最近一個早餐店也要騎個卅分鐘的。

出發。

我們盡可能沿著幾乎沒車的鄉間小路騎,

偶爾有車,大半的車主都會放慢車速禮讓我們,

鄉下地方真好。
平時吵吵鬧鬧的二兄妹,

今天聽到平鼓不時的叮嚀九妹:

騎白線裏面唷!

騎慢一點啦!

看前面的馬路,不要一直往後看!

不管平時如何吵鬧!如何的搶電視搖控器!

我想在她們心裏頭還是關心著彼此的,

騎在後頭壓隊的我,

看她們兄妹情深,

好慶幸自己生了二個如此可愛的寶貝。
買好早餐,我們找個地方好好的吃個營養早餐,

 以前總是開車經過這些地方,今天放慢腳步,

才驚覺這裡的風景竟然如此美麗,

寶貝們決定就在這個涼亭休息一下,

邊吃邊玩,邊吃邊聊天,連太陽公公都配合我們,暖烘烘地,不火辣。

這張的平鼓有點憂鬱小生的味道,

他看著水流告訴我:馬麻,我們可不可以放假就來這邊吃早餐?

~~我還以為他看到魚兒或蝦子往上游,有什麼感人肺腑的心得咧!

當然馬好,這小小的心願很容易達成的。

 
小小的一片草地,她們就可以玩瘋,真的好天真,

聽著她們銀鈴般的笑聲,希望她們可以永遠如此的快樂,無憂無慮。

看著她們開心的玩耍;看著她們相親相愛的吃著早餐,

一直看著平鼓如何的幫九妹?如何照顧她?如何教她?

突然發現我的平鼓已經是個大朋友了!

平鼓突然說:走吧!趕快把早餐送回去,
不然把拔會餓扁扁囉!

下禮拜再騎遠一點買別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