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最近換了新眼鏡,
刻意在我家男人面前左晃右逛,約三、五回,沒有任何反意!
讓人有點想哭.....
昨天早上出門和回家穿的衣服不同,
截然不同唷,
早上是一貫的牛仔褲打扮,
下班後回換成了平日少見的套裝,裙子哦!
我依然從左邊逛至右邊,
又從右邊晃左邊,
他問我!幹嘛擋住他的電視,
還說我的卡稱足足有42吋....
這真的是人妻的逼哀呀!!
賢慧的問:今晚想吃什麼?
他依然眼睛盯著電視,冷冷地回答:減肥中,請勿餵食。
心灰意冷的上樓陪寶貝,
寫作業、評量,再加上複習功課,
接下來回房裡開始說故事時間,
今天講到哈利波特2
哈利和榮恩喝下變身水後......
克拉和高爾正擔心如何進入....史萊哲林學院....
不知不覺....我也進入夢鄉....zzzZZZZZ

我在更衣鏡前
再三的變裝...
護士服、空姐服、檳榔辣妹、馴獸師再加上皮鞭....都不滿意
還是光溜溜的溜下樓....
又開始耍老梗....在電視面前左晃晃、右逛逛...
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終於 廣告時間....
那男人終於開金口 說話了
喂~~歐巴桑....你的衣服該燙了吧...皺成那德行 能看嗎??     

滿頭大汗
全身濕透
原來是做夢...做惡夢
外頭的豪大雨把我嚇醒

今天是我家男人生日
人妻我   無論如何....都得下去陪他喝一杯的!!
來...來...來...再喝一杯吧!!
要我家的男人....
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雖然這個夢 這個惡夢的背景音樂最好是工地秀那種
主唱還要是殺很大的瑤瑤....不用多唱 只要站上台...
台下就會配合的大喊    搖落去!! 搖落去!! 搖落去!! 

腦海突然想起江蕙的"家後"~~~登楞...歹勢~~反差很大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這個惡夢萬萬不可成真厚
皮再皺
人再老
還是你的老婆厚!!

再大聲的說一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