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唸唸不忘同事帶我去吃的紅油抄手,還有一攤還沒吃到肉圓!

今天同事忙,無法載我去,考驗來了,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宇宙超級無敵大路痴!結婚十幾年了,有回開心的去市場買菜回來,迷路了,在自己生活十幾年的地方迷路了,擔心自己過了正午都還沒到家,只好call老公求救,結果老公在窮鄉僻壤的小路上撿到了我!在路邊痴痴巴望有人來拯救的我。保証我和那個明日記憶得帕金森症的男主角不同,我的腦袋瓜子只是對方向不靈光而已。

為了吃!咬著牙勇往直前就是了!其實目的地只不過是竹蓮市場,而且上週三才去過,對一個人前往仍是大挑戰。呵~~我竟然只浪廢了一個左轉和找停車位的時間,太神奇了。

我晃了市場半圈,找到了手扶梯,左轉走了幾步,似乎不太像,速速往回走,找到了,找到那個讓我左思右想一個禮拜,整整一個禮拜的紅油抄手,我找到了。


滿滿一碗,碗底一大把的燙地瓜葉,真的一大把,一天所需的維他命ABCD...Z都足足夠夠了,不喜歡地瓜葉的,可以要求老闆娘換大陸妹,地瓜葉是我的最愛,當然不換,再拍張翠綠的地瓜葉特寫給你聞香!

無辣不歡的我,上回吃中辣的,無法滿足我,這回來個大辣!哇!哇!哇!邊吃邊擦鼻水,吃完後的我除了一個紅鼻子,外加二片鑫鑫腸(嘴唇咩)!

Song~~我是說吃完後很想高歌一曲啦!

邊吃邊滿足的我不時偷瞄隔壁桌的那對老夫妻,老先生頻頻幫白了頭的老婆婆挾菜,好感人的畫面!年紀有點,連眼淚都不爭氣,竟然感動的紅了眼眶。「老來伴」對我來說還不夠,龜毛的我要有交心的老來伴、無話不談的老來伴、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彼此就瞭然於胸的老來伴。

我真的是半瓶水的水瓶座,一個抄手,就可以啐唸到老來伴。

下回我應該找得到了吧?!沒啥自信的我還是有個問號!

下回我還要來,把肉圓的記憶補齊。

我的老問題又來了,怎麼回去?大不了18:00準時到公司順便下班咩!誇張的是我又繞了竹蓮市場一圈半才找到出口|||-____-

我真的服了自己!

我自己開車找到的紅油抄手,還有隔壁那對恩愛的白髮老夫妻,我想這碗會是讓我做夢夢到都會笑、幸福的笑的紅油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