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O~~OBS世紀的首航
上班以來,除了產假外,第一次請這麼長的假...
為了這趟法國行
出門前加了幾天的班
回來了也加班加了好些日子
Part I是交待用的
表示自己真的飛出去了 

 

這是午夜12:00的天空

那邊的太陽公公卡骨力,10:00才下班。

平鼓問我   法國的太陽公公怎麼這麼辛苦

  

 

 

Angers

公園的一隅

閉著眼睛拍都美麗

 

 

 

 

 

 

 

 

親眼目睹羅丹的Thinker

沒什麼

 看到的沒

睜大眼睛仔細看

包你沒看過…..

 


有鳥的沈思者

 

 

  

 

這位認真的大叔

比大師羅丹更精典

對吧

 

看他看得如此用心  認真

馬上按下快門

補捉動人的畫面

 

 

 

 

 

 

 

 

 

到了法國

才發現自己渾身狗仔的血液

好喜歡偷拍

不管哪個角度  哪種顏色   哪款漢草

都有不同的美麗

有個鬆垮垮的阿婆  

讓我見識什麼是風乾橘子皮

穿得好辣   好嗆   好有自信

有個黑媽媽  好壯碩  不但前面有溝溝  

壯碩到連後面都有溝溝(不是股溝唷)

 是背部的溝溝  @@”

走筆至此  

小女子我鄭重的

誠心誠意的跟大夥對不起

因為我丟了台灣人的臉

偶的正面都輸人家的背面啦

~~~丟臉丟到外國企了

思蜜媽線……

 

 

回主題

自信就是美

這是帥氣的阿人哥

總要照顧一下我的女性友人咩

 

姐妹們

有點氣質   保留些形象  給人探聽

口水別氾濫

 

 

 你們看哪??!!

這張相片的主題是

藍色上衣的女人

因她偷看我很久了

為什麼不是上一張

那位帥氣的阿人哥偷瞄我咧!!

 

順便拍下這位大方摳腳ㄚㄚ的美女

 

老實說 

你到底看哪??

 

 

這不是一般的咖啡唷

是雙叟咖啡的咖啡

就是海明威最常窩的那間

喝下第一口

雄雄覺得自己也文思泉湧

喝了第二口

憑添不少文藝氣質

 

 

 

 

這是雙叟咖啡旁的LV入口

這位婆婆累了坐在LV大門

沒多久就被裏頭的人要求離開

她無奈的聳聳肩  對我笑一笑

隔沒多久   她就離開了

 

LV vs老婆婆  好現實的一幕

在我眼前活生生的上映

 

 

我拒用LV

因為我沒錢  |||-___-

因為我用night city的一樣美  |||-___-

 

 

 

聖米榭爾山的一景

她不是一座山

好像也不算一個島

但漲潮時會有四個小時的時間

中斷和外界的交通

話說11世紀時

小天使託夢給米榭爾修士

要他完成這教堂

託了三次夢才開始興建

記得台灣也有託夢的故事

好像是託夢要賣蔥油餅之類

又離題了

回來

聖米榭爾山真的很壯觀

全島只有72個居民

但朝聖的遊客是72的十萬倍

….

還有法國的一包煙等於台灣一條煙

最便宜的6.9E   還有10E

所以煙槍們   努力的   用力的抽吧

抽得愈多   賺得愈多

 

還有  法國的一顆健達出奇蛋  1.2E

還有

還有…..

啐啐唸了一堆

還有好多話想講  ..好怕自己忘記這些好玩的點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