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牙的家終於開張了!
從來就沒有放棄過寫字,寫字給自己、給朋友、給情人、給家人,以及剛開始的寫給我的寶貝,不管對方看不看,就是寫,因為寫字是情緒的抒發;是心情的沈澱;是思緒的整理;是記錄、是分享,所有點點滴滴都是愛。自私的愛、有壓力的愛、天生的愛、父母的愛、朋友之間的愛、與生俱來的愛,因為愛
為什麼屬私人的東西要公開?為什麼要如此矯情做作?為什麼要赤裸裸的公諸於世?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大人物,沒有人會對我的赤裸有興趣!除非你是我的親朋好友。除非你和我同個朝代!除非你和我有相同的頻率.....
只想和自己的親朋好友用現代的方式聯絡我們的情感,時常我想找你,你卻忙碌!偶爾想你,但夜正深、霧正濃,不敢打擾!也許我無法靜靜的聆聽你的心情?可能你沒時間給我好好的聽我的喜怒哀樂?我把我的酸甜苦辣完全攤在陽光下,更多時候是月光下,一字一字的敲,一句一句的整理,給我的親朋好友,給自己,學生時代的Mere \美雅、職場生涯的MH、下班後平安的媽、OO、OBS或是俗辣華、狗腿華都好,每一個我都是最真的我,不同的我,一直成長的我,要大夥和我一樣幸福美滿平安的我。
延宕或蘊釀多年的BLOG,為什麼會選在此刻開張,因為請大師看過,吉時吉日可長長久久,呵~~哪是哦,胡思亂講的水瓶又出現了,遠因一拖拉庫,近因是因為Matt,因我和他愈來愈遠了,我以為我好愛他、好關心他、好在乎他,我以為他都知道,我以為就算不用說出來,彼此都心知肚明,都只是我以為!都只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小時候我幫他寫作業、愛玩的他,磁鐵不小心掉進他的鼻孔,一旁的我擔心焦急的哭了,當年沒女朋友的他,擔心成功嶺沒有情書,丟臉兼歹看面,每日一封,寫到腸枯思竭仍不鬆手,沒有主題只好抓著外甥的手,繼續寫,就是要寫,就是怕他丟臉,後來他有了女友,我有了工作,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慢慢地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仍以為他還是當年的matt,我忘了,這些年我們都用心經營著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我們忘了聯絡彼此的感情,以為我們會一直在彼此身邊,只要對方開口,這些年來會見面,大半是因為父母或是節慶,我忘了這疏於聯絡的這些年,我們都不同了,我忘了這些年他己為人父、也是忙碌於金融業的經理人,我以為同根生的我們永遠都是同一陣線,有什麼是屬於"永遠"的呢?直至母親、父親分別的遠離,再接下這些日子的事,也許是誤會?也許是價值觀不同?也許是你我變了?我不信手足也有緣深緣淺!誤會可以解釋!價值觀不同可以溝通!改變了,可以分享,.....手足永遠都是手足的,無法改變的,因為血濃於水,因為生命的初始,只有我們五人不用贅述,了然於胸,我努力說清楚、講明白關於我的想法,以及我的生活點滴,希望拜科技之賜我們這群同根生可以手牽手心連心,証明世上肯定有永遠這個東西。

對了,記得樓下的那快要走入歷史的號碼嗎?那是阿爸阿媽在時就有的數字!那是我們家的密碼,永遠不會忘的密碼,連阿爸阿媽都知道的密碼,如果我的文字加了密,記得要輕敲那屬於我們的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