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sky4.JPG
我以為早上9:30的太陽公公都是溫柔的
清境也許離太陽公公較近
涼風徐徐   吹透心涼   好"蘇湖"哦!!
沒想到竟然把我的肌"呼"曬到脫皮
直到現在還在脫...
你瞧~~~那火辣辣的光芒
就是這個光
把我曬得黑皮的
好辣的太陽公公.JPG
正值清境風車節
絕配的
風車和天空
sky2.JPG
在清境
不論風車節與否
一整年的最佳主角就是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
還有綠綠的山
醬藍綠都有顧到厚
sky6.JPG
所以
我要努力把清境
的藍天白雲
帶回來給窩在辦公室的大夥
給大夥海濶天空   天天天藍
酷拔.JPG

望遠凝視 開始
預備備,,,,企
sky1.JPG
1
sky5.JPG
2
風車節2.JPG
3
sky7.JPG
4
sky8.JPG
5
sky9.JPG
6
sky3.JPG
7
棉羊2.JPG
8
風車1.JPG
9
風車2.JPG
10 
風車和笑開懷的拔平.JPG
11
風車節.JPG
12
直達天梯2.JPG
望遠凝視 結束
請向後轉
準備去看綿羊秀
好好玩.JPG
要去看綿羊秀囉
GO!!
好戲上場.JPG 
人山人海
綿羊要上場了.JPG
羊咩咩後台在山的那一頭
梳妝打扮準備登場的羊咩咩
魚貫而出的綿羊,牧羊犬才是主角.JPG
羊咩咩要登場囉!!
沒一隻羊逃過牠得眼睛.JPG 
這隻雄糾糾氣昂昂的牧羊犬
真的很威風哦
沒一隻羊咩咩逃得過牠的眼睛
好蘇湖哦.JPG 
羊毛的軟軟的耶
好蘇湖哦!!

別跑.JPG
再借我摸一下
就好
別跑

人家不要摸啦.JPG
求求你~~
我真的不要摸綿羊啦
我不敢啦
看到路人甲馬麻堅要自己的小孩去摸
小孩怕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真的軟綿綿耶.JPG
羊咩咩
乖~~
這隻毛剛被剃完沒多久.JPG
快看~~
這隻羊咩咩的毛剛被剃完不久 
綿羊1.JPG
每個週休都有好幾場的秀
空檔時間
偶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吧
嗯!!.JPG
別人家的小孩
養得多好 多壯碩呀

在清境的狗都如此幸福嗎.JPG
在清境連狗狗都如何蘇湖嗎
你看這睡姿多嚣張啊!
全台最高的7-11.JPG
全台最高的7-11
清境
綿羊
風車
藍天
白雲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