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回來,上週二就回來了。
除了工作忙盲茫....最重要的是關於我的捷克之旅....不知如何開始說起
去年的法國自助 讓我大開眼界   
直至現在滿滿的回憶   仍停留在我的腦海...無法下手
希望今年可以把記憶補齊
今年的捷克 又讓我見識到不同的世界
一定要寫下來 不然無法對自己交待
就從回來後的心情寫起吧....
仍記得出發前平鼓安妹和我三人抱在一起 依依不捨的大哭
淚痕還清晰呢!!
十天的行程 咻~~~一下就過去了
安妹說:她每天晚上都是抱著我的枕頭睡著的
平鼓則是抱著我的被被入夢鄉
聽得我好心疼呀!!
左心室仍緊揪在一起
右心房又呼喚著 Lea我的伊朗行 什麼時候可以成行呀??
已經有人跟我預約一公升的95當伴手禮了耶??
整顆心的撕扯 掙扎....ing....
侏儸紀說:老天爺總會幫我們找到出口的??
時到時擔當   兵來有將檔 水來土會掩.....
反正跟著感覺走 準沒錯。
維也納的第一杯咖啡.JPG
就好像我的捷克 該如何說起咧
就跟著我的筆走 走到哪??寫到哪??
這是給我的親朋好友es   關於這回行程的第一張相片
這是我在維也納的第一杯咖啡  
在熊布倫宮   為了體驗哈布斯家族的雍容....
二個字形容:經典。
儘管時間再緊迫 行程再緊湊
喝杯咖啡    讓自己優雅 讓自己休息   這是一定要的咩
因為每天都要愛自己
因為 你值得。

回來上班的這幾天的日子   雖然忙的昏天暗地   仍然心甘情願
因年紀   我最不想承認    因時差(捷克時間晚六小時)
早上眼皮總是沈甸甸的   腦袋也是鈍得慢了好幾拍
第一天早上   就灌了二杯咖啡提神   仍然吃力
第二天早上  連喝她三杯    其中一杯是樓下is的我口中所謂的中藥級咖啡
每天晚上都是一杯紅酒   一杯梅子酒   搖搖晃晃的上樓zzzZZZZ
經過這個週休    應該可以 \ 希望可以   恢復正常
今天也不例外 一杯紅酒後
酒酣耳熱後   心也鬆了....
捷克   真是一趟又神奇又美麗的旅程呀
先是小冰雹 接下來是雪花片片(真的是片片 不是卡通裏的一球一球..)
這是我第一回親眼目睹下雪   從空而降  好虛幻   好浪漫   好美麗
童話世界般的捷克 湧入眼簾時 那股震撼 那種感動 哇~~~~
還有我的米其林初體驗
米其林初體驗2.JPG
先給你嚐點甜頭  詳情下回分曉
還有我的歌劇初體驗--費加洛婚禮
完全不是鬼叫 不像殺雞....有給她感動到
第一次欣賞黑光劇....只可惜無法拍照攝影.....  
第一回看一堆人湧入店內(波丹妮)搶購肥皂...
沒有限時  沒有拍賣  沒有週年慶  就是搶購
第一回看一堆人刷刷刷....拎一包包的名牌精品  
沒有兩把刷  豈能如此不手軟   不遲疑   
真的不管去哪個精品   都可以看到我們這一團的身影
還有第一次一堆人穿宮庭服裝一起用餐  當然品嚐的是捷克的風味餐....
.......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捷克   真是一趟又神奇又美麗的旅程呀
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