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準備好了嗎??
心情早已開始蘊釀起飛....
安妹掛急診   住院
中間平鼓也來湊熱鬧   發燒被校方要求領回
還好暑假有長肉平鼓    第二天就活跳跳
安妹也於昨天出院了
一眨眼 今天就週五了
10/11也就是週日就要黑皮了耶....
這一連串的插曲...
讓我根本沒時間喘氣咧 哪來時間準備哦!!
要飛了
要黑皮了
原來心情是不用蘊釀的....
好友J 幫我準備捷克的參考書 還有轉換插頭
最棒的是   比全國電子還要"揪感心"耶Jessie
三不五時的提醒 該注意什麼??!!   準備什麼?? 
幫我換歐元($$都還沒付給她咧)
讓我隨時隨地有出國的fu....
其實我前天有點肌肉痠痛 似乎有點發燒 37.7度....
怎辦??
我的捷克 不會就醬飛了吧!!
捷克 就是捷克
太神奇了 捷克
我竟然不藥而癒....睡飽飽的一覺   就全好了
(這當然得感謝我家男人主動堅持跟我換班 要我回家睡床上 好好睡一覺 換他顧一天安妹)

其實 我到現在還想不透...到底什麼原因把我和捷克拉在一起
當然     同伴是原因之一
心想總是有個理由吧!!
呵~~~
這些天照顧安妺都沒好好睡....總算被我想到了
就是它...
5e-1.JPG 
去年法國行   還有5e沒花完
因銀行拒收這張5e
因為太舊...
講醬~~~怎麼可以以貌取人
再舊也是$$
勤儉持家的客家人我   怎麼可以糟踏$$
決定一定要再找個可以花這張5e的國家........
所以...
捷克~~我來囉!!
四個世界遺址
童話般的庫倫諾夫小鎮
還有溫泉鄉    我一定要親口喝喝看溫泉...
伏爾他瓦河遊船....
當然還有布拉格....
還有我的米其林美食初體驗
不管啦!!
週日就要出發囉!!
只剩明後二天"款包栿" &"收拾細軟"
當然....還要記得把我的5e帶去
5e-2.JPG

儘管今天加班到快九點
明天依然要繼續加班....
我就是要飛....飛往
我的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