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小朋友的ㄏㄨㄚ’(畫和話)
小朋友說話都很天真無邪,
聽得出來她們的無厘頭和率真。
安-團團圓圓.jpg 
沒有美術天分或底子的我
不懂什麼畫派、構圖或配色
..
只知道小朋友畫得開心、畫得認真,
比什麼都重要

安-拔蘿蔔.jpg 
小學生的聯絡簿上有小小的空白

小四的平鼓就愛在上頭畫畫
繼前些日子的

現在畫些類似彎彎之類的四格漫畫
有些冷得極適合現在這種大熱天
|||-___-
有些畫得真的不錯

待我慢慢po上來
安-放風箏.jpg
昨天安妹在聯絡上的空白寫作文
題目是鞋子
讓我心突然一下
她怎麼知道我昨天去看鞋子
Crocs的高底女鞋   超好穿

但我仍掙扎中
因為是紅色的
安-雨天.jpg 
安妹的作文是這樣寫的
:
鞋子有好多種,我有拖鞋、布鞋和涼鞋;
哥哥也有拖鞋、布鞋和涼鞋;
爸爸有布鞋和很髒很髒的工作鞋,
媽媽是我們家最多鞋子的,
她有拖鞋、布鞋、涼鞋,還有好多好多的高跟鞋,
我懷疑她是不是隻蜈蚣?不然她買這麼多鞋做什麼!

安-猴子.jpg 
看完這篇
 
哩咧
!!
該如何簽聯絡簿是好!

安-賤兔.jpg 

這是陳安儀筆下人生的一篇
      如何指導孩子寫「小日記」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4316032


順便貼上Crocs的高底女鞋
     我到底該不該買??!!
     我真的是一隻蜈蚣嗎??
rio_10395_pair_12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