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的窩.JPG 
我的新朋友~
燕子
我家來了新朋友~燕子,
看著牠辛苦的啣著泥土,
蓋著自己的房子,
媽媽說:「每個父母都會把自己最好的給自己的寶貝,燕子也不例外。」
好吃懶做的麻雀,
偷吃阿公種的稻子,
還要搶燕子的窩,
為什麼牠不自己蓋自己的房子呢?
我的新鄰居,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窩,
讓你的寶貝和我一樣也有自己的城堡。
迷路的螢火蟲.JPG 
迷路的螢火蟲
爸說:「白天這二隻螢火蟲誤把蒼蠅當爸媽,
跟著跟著....直到夜幕低垂,
尾燈打開時,
才發現跟錯了,
就迷路到我家來了。 」
歡迎牠們明年再來玩。
因為庭院有個生態池,今年發現二隻螢火蟲,爸爸掰了這個故事,希望明年螢火蟲可以到我家來定居
少了尾巴的壁虎.JPG 
少了尾巴的壁虎
壁虎是我們家的特產。
牠最愛吃蚊子,
有回一隻斷了尾巴的壁虎在天花板上,
眼睜睜的和自己活跳跳的尾巴說bye-bye,
壁虎的尾巴.JPG 
安妹看到那跳著舞的尾巴,
嚇得哇哇叫,
把媽媽緊緊的抱住。
二隻腳的狗.JPG 
二隻腳的狗狗
這是一流浪狗,
不知怎麼少了二隻後腳,
隔壁阿伯幫他做了輪椅,
讓牠可以如同以往輕鬆的散步著,
再也不用拖著沈重的身體了。
我家的NEMO.JPG 
我的Nemo
一直想要自己的小丑魚,
像海底總動員那隻Nemo一樣可樣的那種,
但是爸爸說:「我們家的水太淡了,
不適合牠的口味。」
爸爸幫我換成口味淡的錦鯉,
每天都要餵牠們吃飼料,
希望牠們快快長大,
看著牠們在水中悠游,
我也跟著好快樂
龜兒子.JPG 
龜兒子
牠是Nemo的好朋友,
每天慢慢的爬行著,
就算偶爾伸長脖子看看藍藍的天空,
也是優雅的,
從沒有聽過龜媽媽的催促聲----快、快、快、、、
也許,當個龜兒子是快樂的?!
睡蓮.JPG 
睡美人
媽媽說:「它是美麗的睡蓮,
每天和太陽公公一樣早起,
慢慢的盛開,
享受著日光spa,
做著慵懶的伸展操,
當太陽公公沈到大海幫大白鯨洗澎澎時,
它也要睡美容覺了。」

我愛你.JPG 
後記:
當時幼稚園大班的安妹都要湊一腳,
那個注音符號的我愛你,
就是出自安妹的手。
這是平鼓的愛,
也是屬於我們家的愛,
溫馨、甜蜜的愛,
當然火爆場面也會臨時來插播,憑添生活的插曲!
生氣的媽.JPG 
這張牛魔王就是精典的代表,
偶爾的"氣"氛,偶爾的失控,
隨著她們的日漸長大,
取而代之的是貼心、開心和不同年齡層的"擔心",
我知道要學會"放手"!
我努力著ing..
努力當個放心、放手的媽。

姓徐又幸福的我,
有愛我的家人、
有愛的朋友、
我好愛好愛我所擁有的這一切一切... 

背景音樂:動畫"貓的報恩"片尾曲~~幻化成風
邊看邊哼,更有fu~~~
歹勢啦!!
我還不會把背景音樂加進去...
會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