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 害羞菇.jpg 
又是菇,
當然也是平鼓菇的好朋友~害羞菇,
因為害羞,所以平鼓菇主動和他交朋友,
如果不主動的話,這麼好的麻吉就會擦身而過,
不是很可惜嗎?
他朋友怎麼醬多呀!!??
一堆菇朋友事小,
真的讓我敗給他的...是他的腦袋瓜子....到底裝了什麼呀?!!

那天JJ 到我家來,
買了我家很難得吃得到的鹹酥雞、炸雞排...等等油炸的食物,
平鼓一到家,本來很開心很有禮貌的叫了"阿姨"!
一看到那一包包香噴噴的"肉"...
直奔廚房抱著我大哭,
哭得好可憐,如喪考妣呀!
到底是"花生"是什罵事呀!!??
經安撫,稍稍鎮定後,
平鼓哀怨地說:那些東西我現在都不能吃!因為醫生阿伯說我不可吃炸的!
原來平鼓的嘴巴破了好幾洞,
醫生建議他暫時不要吃油炸的....哇哩咧!!!

第二件也是和鹹酥雞、炸雞排...有關
話說日前有一新聞:八歲大的小男孩得痣瘡!八歲耶!
因為太愛這些油炸的食物,經年累月造成的,
這真的叫自食惡果耶!
JJ得知後速速告知我這個駭人的新聞,
下班後很認真的告訴我家這隻肉食性的平鼓,
再三的強調再強調!八歲耶!八歲就長痣瘡!
平鼓當然也很認真聽的,
而且很認真、很慎重的睜著那骨碌碌的大眼睛回答我:
吼~~~馬麻!還好我十歲了!

我...我...我真的服了他!真的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