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與眾不同的店,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三期屬兵家必爭之地,
可以存活用年計算的商家,並不多。
而BOOK11已經營業年餘,

Y2008.Feb.至今,
她真的不好找,
頭一回造訪,勢必要花一些時間,或用點心思,
依豆奶店長的口頭說法是:
光復路轉介壽路上來,看到天橋要左轉(即中國信託與7-11的路口)
進金山主街後第一個巷子馬上右轉(這條是六街,而BOOK11是在六街隔壁的五街)
走到底右轉再右轉(這就是五街)
因為五街沒有對外的出口,所以一切就變的複雜了...
你看有了嗎??
BOOK11-map.jpg
順帶一提,BOOK11備有停車位哦!也只有門口幾個停車格而已,
最近又生意興隆的關係,更是一位難求,
慶幸的是,畢竟不在三期的主要幹道上,
不妨礙通行的情況下,
暫停 \ 借停一下,似乎還好。
難找、不好停車、、、都不構成要件,
我一定會常來的。
因是中午用餐時段,所以不太適合拍些店內風景,
強烈建議你親臨感受,
寫醬~~似乎我和豆奶有什麼關係似的!?
我發誓~只有那天在店內的一面之緣。
這是餐前麵包和濃湯,
湯有點重鹹,但配餐包剛好。
湯&餐前bread.jpg
限量巨無霸起士豬排 @290.-
店內多樣餐點,
因厚工~~做工繁複,建議先上網決定好菜色,
先預約,順便點餐,
才不會等太久。
起士豬排是店家招牌,
限量巨無霸起士豬排-@290.jpg
放眼望去,每道菜的擺盤都一樣,
這是泰式椒麻雞 @270.-
略顯單薄些,
泰式椒麻雞-@270影像149.jpg
椒麻雞的醬汁特寫,
夠酸、夠嗆。
影像150.jpg
這是多利魚球,@270.-
就是炸鮮魚咩,
三個人、三樣主菜,
並沒有同時上菜,
而且這個多利魚球,讓我等很久,
還好除了豆奶店長的親切,
還有米粒小姐的甜美笑容,
再等一會,也值得。
多利魚球-@270影像151.jpg
飯後我點鮮奶茶,
擔心反式脂肪...還問了一句:什麼是鮮奶茶?
米粒一定覺得我明知故問,
只希望得到的是我想要的答案,
沒錯,就是鮮奶...
可是太甜了,不屬螞蟻的我,無法接受,
下回我一定會事先講好去糖
飯後奶茶和蛋糕影像152.jpg
值得一提的是,
甜點賣相和口感都很好,
唱作俱佳。
來一張特寫,
慕斯蛋糕.jpg 
店內適合閱讀,
不論是公司包場聚餐或三五好友餐敍,
甚或想要一個人的清靜,
都很適合,
坐在我前桌的男女,似乎是情侶,
男人體貼、女人不時帶著淺淺的笑,
二人目光偶有交接,
甜蜜的戀愛滋味滿溢....;
在我右手邊的應是歐氏宗親或姐妹們的聚會,
有查某郎、有小孩,
個個吃得、談得津津有味;
在外頭搖椅上的前公司的同事,
世界好小,
很容易遇見熟人的;
前面角落應該是公事,
一男一女和一老外,
.....
生意不錯,
但豆奶店長和米粒小姐臉上的笑容沒有因忙碌而減少或僵化,

下回不小心看見我一個人在BOOK11,
別訝異,
因這家店真的很陽光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氛圍...



新竹市金山五街28號
03-6687015
http://tw.myblog.yahoo.com/book11-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