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主播平淡的唸著療傷歌手~阿桑,
罹患乳癌病逝,得年27歲...一段約30秒的新聞,
中時電子報也於剛剛發佈她離開的消息,得年34歲....
不論27或34,都是得年!


她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當上媽媽後,電視上的明星認不得幾個的,
而我也只認得阿桑低沈的嗓音。
由於阿桑的嗓音天生沙啞極富磁性,
很容易煽起隱埋在內心深深深處的悲傷情緒,
時常藉由她的歌聲,
讓情緒雜質隨著淚水洗滌、決堤,
讓胸口莫名的悶,在哭過後也頓時晴朗,
宛若下過雨後的天空...
她的歌聲陪伴我許多回狂吼、大哭的時光,
你知道..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傷心,
比痛哭更讓人不知所措!
阿桑的歌聲,會讓人哭,
哭過後會更清晰、更清楚.....
更知道自己該如何愛。如何繼續。
愛愛愛 讓我渺小的愛 哎哎哎 讓我停擺的愛
愛愛愛  讓我搖頭的愛   哎哎哎 讓我擋不住的愛
愛愛愛  讓我懂了的愛  哎哎哎 讓我勇敢的愛.....
不清楚她極盛時期到底有多紅,
只知道她悄悄地走了,
就像"葉子"的歌詞..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靜靜自己一個人聽她的歌   到天明...
以後再也聽不到這個 唱到你心坎裏的歌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