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為你特別烘焙一個布朗尼,
你會不會感動?
如果有人送一個剛出爐的布朗尼,
你會不會揪肝心?
如果一整個上班的午后,辦公室都瀰漫著布朗尼的巧克力香,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幸福到會飛!翻飛的飛!

珍妮佛1,我有二個朋友都叫珍妮佛,
已婚的這個較早認識,所以是珍妮佛1;
剛從法國回來的、未婚的是珍妮佛2,
二位都是我的"老"朋友,
二位都是認識的超過十年且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朋友!
朋友和酒一樣,愈陳愈香!真的。
這是比全國電子還要揪肝心的珍妮佛1,親手為我烘焙的布朗尼!
Picture 003.jpg 
就是她的巧克力香,緩緩地、慢慢地飄送在這個辦公區,
連我的老闆都湊過來聞香一下,
但小鼻子小眼睛的我閉緊嘴巴,
就怕自己一時心軟,
心一橫,假裝工作忙碌!
怕自己一衝動說出要和同事們分食的這種傻話
因為這是我的珍妮佛1用愛心烘烤、用感情加溫的布朗尼!
我只想一人獨吞!
不是啦!因為我家妹妹最愛巧克力咩.
思咪麻線、SORRY、歹勢外加大大的不好意思厚~~我的同事&麻吉,
這個真的不同,
借你看一下側面的寫真:
Picture 005.jpg
外酥脆內香軟的布朗尼...
整個下午誘惑著我....
讓人狂吞口水,
Picture 006.jpg   
嚐一口,
唇齒留香,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滿嘴都滿溢著巧克力的香濃醇...
珍妮佛1手作,就是不同!
別以為是BOSH烤箱烤出來的成品,起碼也是烘王嘛!!
都不是~~
只不過是一般賣場都買得到的尚朋堂烤箱,
而且用了好幾年的尚朋堂!
沒有上下火耶!
就能烘焙如此美味、讓人幸福的布朗尼!
原來~~這些都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烘焙的那顆心,
那顆溫柔、溫暖的心!

珍妮佛1,謝謝您!
謝謝你的手作布朗尼!
讓人幸福洋溢的布朗尼...
讓人想到就會咧嘴微笑的布朗尼......
謝謝你!珍妮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