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啤酒節,在一旁看著她們狂歡,身體也high起來,不由自主的和她們一起搖擺。
就是這家店,陪我們好幾餐的麵包店,現在想起來,
肚子都咕咕嚕嚕地湊熱鬧。


在法國這些天,買了幾家麵包店,我們都一致認同這家最對我們的胃。
連吃她幾天都不厭倦!


我們試了好幾種,每一種都讓我們吮指回味無窮,
如果說法國味是什麼?
我們一定異口同聲回答:就是這個味!

 
有長型的,就是小英的故事中,小英每天手裏捧著的那種。
也有楕圓型的,就是小英的故事中,小英吃好幾餐且和小黃分著吃的那種。
也大、有小、有原味,也有雜糧的!
族繁不及備載。


擦一下口水吧!


叫你八肚的歌聲唱小力點


那個雜糧堅果口味的,是我的最愛。

 
這個長型原味的百吃不膩。

在Angers的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好好享受這個小鎮時光,
去J最常去的公園。
Let's go!!
出發,就從這條蜿蜒小徑開始!
 
沿著這條河,慢慢走!
不急,今天全部的時間,都給Angers,
給有如仕紳般優雅的Angers.

 


閉著眼睛拍都美麗的公園。

 
又是一對恩愛的眷侶。


這不像戀人,倒像是許久不見的友人!


把鏡頭穿越樹林,又是一個美到不行的畫面。
彷彿穿越時空,就是要來和你相遇般,
每個畫面都震攝人心!


法國的狗和人似乎一樣多。
多優哉呀。


騎累了,索性讓卡打車也躺下來休息,
瞧!明信片都沒這張美吧!

 
比手畫腳的H&J


背影,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許受到朱自清的遺毒甚深吧!呵..
雖然沒有橘子掉滿月台...
背影,仍是我的最愛。


假日全家出遊,
娃娃車、飛盤、小朋友,很熱鬧但不吵雜
  
卷髮再加上輪廓深的BB,馬上擄獲我的鏡頭,
看我拿著相機,我知道醬是不禮貌的,
但那BB真的太口愛了,
這位仁兄馬上脫口而出:「NO photo、NO photo!」
他長得真有點像賓拉登的親戚,
我的相機差點下來,
冒著生命危險,仍然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三個女人的留念,
Angers,
我們輕輕地來了,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們輕輕地走了,
留給我滿心的.

發呆的J,
想什麼?
近一年的Angers的時光,
肯定給了你許多美好回憶。


笑得燦爛的L,
下回我們再一起相招出來玩!
一言為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