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寶貝突然跟我說
好想吃珍悅的蝦餃.
讓我想到珍悅港點到我家...那是今年中秋
每年中秋
都是我家的大事
一堆的親朋好友齊聚一堂
我家男人生日事小
最重要的是
大夥開心 盡興...
老闆娘~~古小姐剛下車
大夥就幫忙把好料的傳下車
蝦餃 叉燒包.JPG 

牛肉餃
叉燒包
金錢韮菜餅
糯米雞.JPG 
荷葉糯米雞
晶瑩鮮蝦餃
杏片沙拉蝦
芝麻球   鮮蝦腐皮捲  蘿蔔糕  杏仁沙拉蝦.JPG
芝麻球
鮮蝦腐皮捲
蘿蔔糕
所有你想得到的店內美食..
通通搬來我家
叉燒酥.JPG 
還沒謝謝爸爸 謝謝媽媽...
感謝詞還沒開始呢!!
動手餵五臟廟才最要緊
金黃色的叉燒酥
讓我口水狂滴  食指大動
鳳瓜.JPG
阿公的最愛 鳳爪
樹子蒸排骨.JPG
平鼓的最愛
樹子蒸排骨
燒賣.JPG
還冒煙咧
熱騰騰的燒賣
燒賣蔬菜餃.JPG
蔬菜餃
還好有燒賣蔬菜餃
不然真對不起有一位蔬食的辣美眉

也許我是純正的客家人~~好客的客家人
喜歡和好友歡聚一堂
不管是媽媽經 口水戰 聊是非 話八卦.....都好
有好吃 有好喝 有好友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