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準備好的細軟.JPG
10/11  出發前一小時才將細軟款好
準備出發囉!

從維也納機場開始我們的捷克之旅,
去年留下的
5e派上用場了,
 維也納bread1.JPG
一到機場,別人都往廁所跑,
只有我們被麵包的香味勾引著

維也納bread2.JPG 
你看看用看得口水都氾濫到多瑙河了!
….
連烤箱內的逃不出我的法眼!!
維也納bread3.JPG 
誰能抗拒得了這種誘惑?
親切的服務
熱情的店員.JPG 
好....吃飽飽.. 往捷克出發去
話說氾濫到多瑙河....我真的看到了多瑙河...可是為什麼不是藍色的??!!
書上不是都說藍色多瑙河嗎??
才第一站咧   紀念品店就出來了.JPG 
旅程還沒正式開始咧

就看到了紀念品販售店
沒有住這   只是借用他的廁所.JPG
沒有在住宿
只是借用這兒的廁所
這見識到我們的豆油丹尼爾的功力(他幫我們省了不少的廁所的$$ 每一回約6--10克朗)
美麗的角落.JPG 
飯店美麗的一角
美麗的窗櫺  連傻瓜拍都美.JPG
用傻瓜拍都美麗的窗櫺
 
粉紅色的   不按快門都不行.JPG
才剛開始咧!!
快門就按不停
我想回來時 手指得去復健才行
從這橋進去就是帖契城堡  據說以前是吊橋以下是護城河.JPG
從這橋走進去就是帖契古城堡
據說最早是吊橋
橋下是護城河
 美吧.JPG   
美麗的城門
美麗的石板路(接下來捷克的路大半都長醬)
帖契城堡的小巷.JPG 
帖契於199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摩達維亞古城
全捷克共有十二個世界遺產
而這回的行程共造訪五個列為保護級的世界遺產
由此可知 捷克有多麼值得親自走訪一回
帖契城保與城牆.JPG 
寧靜的古城牆
有種靜謐詳和的美感
比明信片還美的帖契.JPG 
帖契的靜謐之美
讓人心頭微微一震
茂密的樹林映著碧綠的湖水
美得讓心怦然心動
帖契的午餐.JPG
中午   享用捷克的第一餐
波西米亞傳統燒烤
可愛的廚師.JPG
還沒吃之前
先溜進廚房拍下大廚的身影
看那在爐上滋滋作響的美食
不餓口水也氾濫成災了
餐包.JPG
餐包 搭配濃湯
紮實的濃湯.JPG
每一口都紮實
每一口都濃郁
咖啡&muti.JPG
紅色的是multi~捷克每餐都會提到她   綜合花果茶   微酸 很搭我的胃
傳說捷克的咖啡超難喝 不過我倒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起碼比樓下is的中藥口味 好喝百倍
配合我們還附了二球白飯.JPG
這是主餐
天天都是肉類為主食
所以現在已想不起來她的口感了
為了配合我們 特別有二球米飯
甜點.JPG 
甜點   捷克的每道甜品   都讓我唸唸不忘
類似千層蛋糕皮包覆著冰淇淋
佐以一旁的香蕉
香甜可口 幸福百分百
 與廚師合影.JPG 
謝謝大廚
資深人妻我也是會拍謝的.....
吃得飽飽飽...接下來才有力氣逛帖契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