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我不確定!
肯定的是:清境的天空比我的法國藍更藍
這是清境歐風小鎮的天空
我的法國藍.JPG 
這是法國Angers的天空
IMG_1967.JPG
我的法國藍
法國藍.JPG
藍得讓人心曠神怡
藍得讓人海濶天空
每個小朋友看到熊,都會開心不已.JPG
每個小朋友
尤其是小女生
看到熊都是這個表情
又是熊.JPG
這隻悠哉的搖椅熊
看了讓人好想擁有
這是歐風小鎮,不是我們住的明琴清境
排排坐.JPG
小朋友排排座好
勾勾手
一言為定
下回來清境肯定和這幾隻熊熊抱抱
這是歐風小鎮,不是明琴清境.JPG
在雲的故鄉~~明琴清境
看到如夢似幻的碧湖
如夢似幻的碧湖.JPG
被層層山巒包圍的碧湖
層層包圍的碧湖.JPG
明琴清境的戶外一景
有沒有看到陽光盡情灑下
熱力四射的光芒
陽光灑下暖意.JPG
小朋友到哪都玩得開心
開心長大的小朋友最幸福
 小朋友到哪都可以玩.JPG 
同樣一個景
把遠山和天空一併拉進來
明琴戶外一景.JPG
透早
深呼吸
把清境的芬多精吸光光
深呼吸-平.JPG
安妹和太陽公公道早安
耶速!!
深呼吸.JPG 
這張平鼓竟然有點羞澀
帶點靦腆
真是難得
害羞平.JPG 
前一晚剛到清境時
飄著細雨
安妹說:
我要把花花送給太陽公公
堅持要我代收下(我跟太陽公公不太熟)
堅持要我收下.JPG
明琴的早餐
中西式皆有
大夥都吃得飽飽飽
元氣滿滿的往下一站出發
氣氛突然嚴肅起來.JPG 
就是這個肚子
安妹要把拔生個美眉給她
為了這句話
把拔認真減肥ing....
 被安妹取笑懷孕六個月的拔.JPG 
照例
要拍個合照
笑得多開懷呀
笑開懷的一家.JPG
再來張大合照
1~2~3~喀嚓!!
順便把上一張不足的補齊~~名宿的門面&大名

集合囉!!下一站綿羊秀.JPG 
這是百子蓮
又名愛情花
在明琴清境
滿山遍野都看到它的身影
願每個人都生活在"愛"的日子裏
愛情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