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個不一樣的中秋節!獨一無二的的中秋節!
 
每年的中秋都是老公的生日,每年的中秋都是一堆人在我家,今年的也不例外。
今年的中秋除了風颱來湊熱鬧外,多了這盒獨特的月餅。
已經好些年對月餅,蛋黃酥、鳳梨酥、、、很難引起我想吃的念頭,一堆廠商送的、連下午茶都是應景的月餅,所以很難激起我丁點想吃的慾望。可否來點新鮮的、新奇的。
這個不同,聞明堂的月十二曲蛋糕工坊的不同,人家中秋節前一個月打廣告促銷月餅,巴不得多賣些,多賺些,月十二曲前一個月廣告內容是不賣月餅,因為賣完了!明年請早,另一用意讓買到的客戶覺得很值得。由此可知,月十二曲的獨特和暢銷吧!
今生註定要來愛你似的,踩著月色來和我相約。今年我吃到了。今年我終於吃到你了。
這是內裝: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分別是紅豆麻糬、琥珀酥、養汁芋頭和核桃鳳凰酥。


三洗三蒸的琥珀酥,以綠豆仁做的黃澄澄的琥珀酥,入口即化,完全不黏牙,冰過,風味更佳。

核挑鳳凰酥是星爺周星馳來台必吃,酥酥鬆鬆的口感,配上核桃,每一口都是驚奇和喜悅。



這是養汁芋頭,因為第二天起芋頭的汁會比先前多,愈放愈好吃,皮薄如紙,經過一天的養汁後,宛若穿上薄紗,養眼又有好吃。

每一種都不甜,都不膩,好久不吃月餅的我,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顆。
今年的中秋,因為聞明堂的月十二曲讓我倍感不同,
連藍色星期一都完全不藍色,因為有養汁芋頭當我的早餐!
今天上班的我把腳ㄚㄚ盤在椅子上,耳朵塞著耳機,認真開心的做著我的報表,
因為桌上有透著核桃和著果香的鳳凰酥當我的點心!
有好吃的,吃好吃的,心情自然而然就high起來。
直到看到WW美眉mail給我一衛生署的資料,如下:

{#emotions_dlg.emotion_b03}聞明堂食品有限公司,也就是月十二曲蛋糕工坊,
也就是我這二天吃的、我近幾年罕吃的月餅...{#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不信邪,再對一次‧‧‧{#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再看一遍{#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一字不差吔!
我...我...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我....吃到毒奶粉做的月餅了....
我...我...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聽到我的腎在求救...
我聽到我的腸在糾結
我聽到我的心肝在抗議
我聽到我的每一個細胞在掙扎...
我覺得我好虛弱.....

差點摔倒椅子下的我.....

阿嬤!我出運呀!我真呷出運呀!
我要去買樂透啦!不然我怎麼會如此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