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7.jpg
誰說大熱天不適合吃鍋類的?

百草三味就適合一年四季,
這是珍妮花老饕強力推薦,
保証不會誤踩地雷的。

今天肚子不餓,
所以先吃單點就好,
下回再來好好享受她的套餐。

影像001.jpg 
這是無限供應的生菜沙拉,

影像004.jpg
沙拉吧台上有多種沙拉醬可任君挑選,

洋蔥、橙汁、等等都是健康的選擇。
 影像006.jpg
還有我最愛的堅果類,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影像010.jpg 
這是好吃又好看的手工類,

再加上很藝術的擺盤,真是色、香、味俱全,
老闆告訴我福袋要煮久一點,
福袋就是中間用油豆腐皮包起來的那個,
模樣可愛討喜, 
一口咬下去滿滿牽絲的起士就大大的滿足,
手工豆腐也是令人驚艷,
影像014.jpg
還有綠色飽滿的韮菜水餃,
美麗到失焦了...歹勢

完全沒有韮菜讓人利口、不舒服的口感,
鮭魚下方的也是魚漿,
讓人有再來一盤的衝動。
影像013.jpg 
這隻被餛飩皮捲起來的蝦蝦,
值得來一張特寫,

又新鮮又美麗又大方。

 影像002.jpg

店家強調有機,所有葉菜類展示於此,
也是粗本厚工的無限量供應,

用看的就覺得好健康、好清新。

影像007.jpg

日本莧菜、龍葵、還有高麗菜

還有有點苦味的咸豐草,
最特別的是馬齒莧滑脆爽口,

長這麼大,覺得自己第一回一口氣吃如此多樣的葉菜類,
吃完好飽、而且無負擔。

 

其實,一堆的葉菜類有大半我都不認識,
這是愛逛傳統市場的我,都看不到的,
每送一盤上來,
都會介紹一下菜名,
我不是用功的學生,
沒有做筆記,
年紀有點,明明才剛講完,
她才一轉身,我又忘了名字!
影像011.jpg 
附餐,有糙米飯、冬粉,

還有特別的麵疙瘩,
是揉好的麵糰,


影像009.jpg 

因最近總和麵糰為伍,
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口感很紮實有Q勁,
我又想說,老闆,再來一份。

 影像015.jpg

 最後才上主餐的肉類
這是松阪豬,
影像016.jpg 
這是雞肉,

主菜的部份,份量不多,
但精緻又新鮮,
我想對肉食性的平鼓來說,
一定會說,老闆再來十盤。
影像008.jpg 
查某郎咩!
鍋子正火熱,話題也火辣辣,
話說男人們聚在一起,其勁嗆辣爆的話題肯定不輸女人,
幾個男同事正閑嗑牙最常出現的主題~~女人,
他們歸納出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的前三大順序:

不管你承認或相信與否,笑笑就好,
第一: 小腿
吼~~~~
一解我從小到大心中悶最大的疑惑,
難怪我很少得到關愛的眼神,
只見身後成群的兔寶寶


第二:頭燈
我想了粉久,
我和年輕倫有代溝了嗎?
蝦密是頭燈?
原來是胸前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洶湧波濤
沒想到那群平日斯文彬杉有禮的男人,
竟可精準的說出:34C...是標準的Size....
增一杯則太油,會悶屎人。
減一杯就沒有看頭,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就好


第三:屁股。

我那個朝代尊稱為馬達。
子日:腰束、ㄋㄟ椪、卡增定叩叩!(我哪曉得哪個子曰哦??!!)
形容得多傳神呀!

前三大竟然沒有瓊瑤筆下那個水汪汪的大眼睛...
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主角都該微服出巡囉....


男人vs女人...
"揪竟"....有沒有標準答案??!!
男人vs女人...
"實用型"與"攜帶
型"..."揪竟"有沒有二合一?
男人vs女人...
這世界若少了你們,"揪竟"會變成蝦密款吔世界?

影像005.jpg 

百草三味

新竹市學府路29
03-5720843
真的。值得你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