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是不用任何理由的。
一有姐妹們相招,
有空的就出發,
沒空的就只好捶心肝,
下回一定要跟到囉。

這回的選擇是泰屋,近竹北文化中心,和平飯店附近,總是莫名其妙的門口排了一堆人,
這回總算到裏頭一窺究竟。
影像094.jpg 
月亮蝦餅是任何泰式料理店必點的,經求証月亮蝦餅是因應台灣口味改良而成的版本,在泰國是沒有月亮蝦餅這回事,又一個台灣之光的表現,任何東西到台灣都能被融合且發揚光大。這道菜也是我二個寶貝唯一吃得下的菜,因為不辣!

影像091.jpg 
蝦醬空心菜,小辣!

最愛空心菜的平鼓,只能眼觀,無法褻玩焉!
影像092.jpg 
涼拌海蝦,嗆辣!

這是我滿意的一道!

生洋蔥的嗆,完全烘托海蝦的鮮美。

影像093.jpg  

椒麻雞,中辣!
像塩酥雞加辣,而且骨頭很多!還是我手腳慢,肉肉早被搶光了!
影像095.jpg 
打拋豬肉,當然辣。
不但辣,而且粉油粉油。
影像096.jpg 
海鮮湯,也是辣。
安妹終於等到湯來了,但辣得她無法入口。
影像097.jpg 
綠咖哩雞,小小辣。
小朋友還是無法接受。

別以為我是後母,帶她們來看她們不敢吃的泰式料理,平鼓安妹真的是我親生的,我保証,因為早餐她們吃得晚,再加上近中午時的甜桃和琵琶,我是真的愛她們的,而且下午還有續集咧!所以先滿足我這個無辣不歡的辣媽。
辣得夠本後,應小朋友要求,再來一次月亮蝦餅!

飯後的紫米粥和西米露是有要求才會有會的甜品,可別買了單就閃人,酒足飯飽後總有個甜品,才算有個美麗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