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包1.JPG    

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這些日子的我很好,活跳跳,只不過呈冬眠狀態。

白天一堆做不完的公事,夜晚是親子時間,本來等小朋友入夢鄉後,就是我專屬的、寶貴的、發呆流口水的獨處光陰,但是冷枝枝的天氣,讓我捨不得爬出被窩。提到溫暖的被窩,今年的被窩特別溫暖,不是換了新被單;也不是體質變好,四肢依然冰冷,因為我結婚13週年慶的禮物是把復古風發揮得淋漓盡致的鴨媽(客語),中文叫水龜,就是古時候阿公阿嬤天冷時,放在被窩裏暖被的那個長楕圓型的鐵製品,裏頭裝滿熱水,就可以保暖一整個晚上,早上勤儉持家的客家阿嬤還會把裏頭的溫水,用來洗臉、灑水或澆花的那種,極具復古風的禮物厚。結婚13週年,第二階段不癢的境界即將屆滿,容我另闢專篇待敍,包你濕疹、乾癬、蕁麻疹、、、任何癢灶,不藥而癒,敬請期待。

拉回主題,一個懶人,什麼藉口都用得上的,所以就怠惰之今。新的2009年,要有新希望,除了要國泰民安;還要經濟奇蹟;不要口水;不要謊言,這是大我的心願;小我部份,就要謹慎虔誠用心的寫下來:

哞.)儲存友誼。

  友誼是最會生利息的穩賺投資。還好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如此多彩多姿。我的苦悶有地方可吐!冤屈有地方可伸!快樂也有你同分享!

哞哞.)學會放手。

   我以為我只有二種不會,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其他的通通會,也通通都要!結果苦了自己,也苦了對方,學會放手,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試著學會放手"慢活",放慢自己的腳步,給你我空間,我想肯定會更"快活"的。

哞哞哞.)熱愛工作。

不景氣的年代,上班族是幸福的,有工作可做,但也是辛苦的,不能四處抱怨工作內容,會被人碎唸不懂惜福,在工作中找成就感及快樂的泉源,沒有成就感的就往外找,沒樂子的就自己找樂子,就是要要努力惜福、享受幸福。

哞哞哞哞.)勤於學習。

學海無崖,回頭是岸,不是啦,唯勤是岸。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一件一件的去學習,一件一件的去欣賞,一件一件的去寶貝,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讓自己更愛自己。

哞哞哞哞哞.)享受運動

仍記得最怕水的自己,那年7天就學會換氣且不論寒暑每天1000M以上,甚至一度苦歎小時候沒人栽培,不然菲爾普斯的八金肯定是我的,但歷經去年的怠惰,幾乎快忘了在水中的滋味、忘了全身是勁的舒暢,今年不給自己任何理由,就是要動,要活就是要動。

希望我的蠻牛年,"哞哞叫"心經,心想事成,平安相隨。

 

眼鏡戴好、腳步站穩....

這篇網誌的主題來了!我中獎了!中大獎了!中最大獎耶!

昨天尾牙因同事的厚愛和承讓,資深小熟女子我,不小心抽中最大奬,不景氣的年代,金額不是重點,重點是最大獎,最大獎耶,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好手氣,已經好久沒有重溫醬激動開心亢奮的感覺,全身的細胞都甦醒、每一條神經都會飛,真的好好哦。

深信好運分享會有加乘的功效,要把我的好運氣分給每一個親朋好友們,要把我的好運氣用飛吻宅配(註一)給你!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自蠻牛年開始,曰曰有好運,夜夜有好眠,月月有健康、年年有快樂。

註一:已經聯絡各大Fedex、DHL及其子公司DHC 、黑貓、白貓,甚至大連貨運、新竹貨運、、、,我都聯絡妥當,不管你在海角幾號?我的好運,包你收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