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420年以上歷史的百年薔薇飯店
是我在捷克的第一夜
原是修道院
歷經時代的變遷和更迭
使用目的屢屢變更
但對小鎮居民來說,「薔薇」始終是庫倫洛夫最富含歷史意義的一部份
由飯店可以看到整個童話世界的庫倫洛夫
RUSE飯店大門.JPG 
推開厚重的木門
大廳裡擺設著中古世紀騎士、主教等人物的蠟像
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懷古的不得了
我們住room # 216
room #216.JPG 
古意盎然的房內陳列和衣櫃
放下我們的行李
古色古香.JPG
宛若自己是中古世紀的皇宮貴族
就要開始今晚的變裝晚宴
其實這是特別為觀光客設計的
因為我看到金髮碧眼的人用"不同"的眼光看著我們
柔軟舒適的床.JPG
今晚陪伴我的溫暖被窩
和同色系的窗簾
從這窗戶往外看有美麗的庫倫洛夫.JPG
房內的對椅
很有味道厚..
連坐下來都有公主的優雅
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美到令人心醉的城堡夜景
難怪這間飯店要提前幾個月預定
衛浴.JPG
唯一現代化的衛浴
地板都是溫熱的
四美.JPG
四名資深美少女
諸位看倌
都已經加了資深 後面的形容詞 就別計較了 好嗎??
在房門合照 準備參加晚宴了
旋梯.JPG
當年公主就是走下這個旋梯和王子面會的
想像公主當時雀躍和小鹿亂撞的心情
拎著蓬裙走下來
梯.JPG 
國王在樓梯下方
等待 \ 欣賞皇后徐徐的走下來
看著這些相片
任憑我的想像紛飛
玄關.JPG
這是玄關
轉個彎就要開始我的變裝秀了
中古世紀的餐廳.JPG
這是燈光美   氣氛佳的餐廳
宮庭宴即將開始.JPG
擺設好的餐桌
被雪覆蓋的麵包.JPG
被雪覆蓋的餐包
沙拉.JPG
沙拉
前菜結束
中世紀主菜登場...
燉肉.JPG
馬鈴薯拼盤
春雞香腸和肉串-這畫面有點血腥.JPG
春雞   香腸 和豬肉串
都是依據中古世紀傳統菜單所烹調而成
這個角度有點血腥和殘忍
中古世紀的餐點-春雞香腸和肉串側拍.JPG
側面 似乎好看些
香甜可口多汁的水果.JPG   
吃多了肉類
還是蔬果可口
變裝中.JPG
說是變裝晚宴..
總要秀幾張...
讓大夥笑笑咩
好啦!!!
換一張清楚的
呼乾啦 
笑完了沒??
來..
來來來...
公主的媽跟你乾一杯 (乾杯 太台客)
換一句
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