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麻吉是美食通,真好!
她只要有好康的,
都會報呼哇栽!!

Picture 115.jpg
每次去市區吃午餐回園區的路上總會經過gB5
要來這家店,對正常人來說應該不是難事,
偏偏我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大路痴!
路痴華有一回心血來潮開車前往,
車車駛過南大路、食品路、四維路至少來回三遍以上,就是找不到她的踪影!?Picture 114.jpg
而她就在師院大門口的斜對面,
眾裡尋她千百度,那店卻在燈火闌珊
處,
痴痴地等著我,從沒離開過!
地球是圓的,有緣就會
相督耶到

gB5~~我們終於見面了。
Picture 107.jpg 

熱拿鐵 @110.-
這是繼三期yours後,喝到最好喝的咖啡!

也許又有人會抗議!我到底有沒有喝過好咖啡呀??!!

對的人、對的地點、對我的胃,就是我的好咖啡。

記得喜彎你把拔把行動手作咖啡帶到我家,
看他耐心地、慢慢地、溫柔地,
等候咖啡緩緩流瀉,那杯咖啡,香醇!

記得賴大哥的咖啡,一個退伍職業軍人,想像一下他的陽剛英挺的背影,
在廚房裏為一大群食客,烹煮一杯杯特調的咖啡,
還要用溫度計精準地測探溫度!連奶泡都要求絕對細緻,
有人要黑咖啡、有人要拿鐵、、杯杯不同、杯杯經典,那杯咖啡,感動!

珍妮佛靜萍,還有三姐家的無限無期無量續杯的咖啡、、、
個個極品,找不到第二字號可相比擬。
Picture 104.jpg 

連杯墊都可愛,這是A面。
Picture 105.jpg
這是B面。
Picture 111.jpg
店內櫃台的擺飾~~收銀機,A面。
Picture 113.jpg
這是B面。

不清楚堪用否?
擺著~~就有鎮店的氣勢。

Picture 109.jpg  

擺在樓梯上的,
很復古吧!

應該有點歷史吧!
有歷史就有文化,有文化就有故事,
有故事就有感情,有感情就值得傳承!

Picture 110.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
白了的頭,要有智慧;
肥了的腰,要有墨水。

希望自己愈來愈有故事,愈來愈活得像自己!
Picture 112.jpg
躲在角落的五彩貓,要認真才找得到她。

圓滚肥潤的我,任何圓圓可愛的都逃不過我的目光。

還有一隻在樹上的黑熊,有機會去不妨去跟牠說聲哈囉!

 Picture 108.jpg

13:22分!
慘了!!全世界都知道該上班的我,在外頭鬼混摸魚。

 Picture 106.jpg
 
 2009/03/31  永遠25才的WW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