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夏慕尼
內部裝潢屬冷色調



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後的桌上擺飾
桌上的是三種不同的沾醬
就等著好菜上桌

認真的人最帥
我們吃得慢
等我們離開時
不小心撇見這個主廚正對著其他廚師授課
 
奶油麵包和雜糧麵包
 
開胃菜 服務生說由左至右食用 最對味
魚子醬鮭魚球 和鮮蝦水果盅  另一個萬記了
  

牛肉清湯
是我最令我唸唸不忘的一道菜
這是剛上菜時的樣子
三片牛肉包覆著炒香的洋蔥

再沖上熱騰騰的牛肉湯
把牛肉片涮熟
軟嫩滑溜 超ㄙㄨㄚˋ嘴
清湯順口 溫暖胃口   好迎接下一道美食

沙拉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
可去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而且可無限續杯


季節時蔬
新鮮怎麼烹調都馬好吃
980的餐用铝萡器皿  有點$#%#$^

我點的蘋果松阪豬
香Q有勁
但我突然覺得如果配太和殿的麻辣鍋 一定也很讚
 
櫻花蝦炒飯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好心的主廚還認真的教我們如何料理這炒飯
 
正努力的表演他的白蘭地鴨胸
他會瞬間點火 據形容是要封住肉汁用的
火苖竄起來的刹那 戲劇張力十足
吸引每個食客的眼光 尤其是女食客的尖叫驚歎聲

法式布蕾

美麗的鮮果盅
 
蘆薈花茶凍飲和英式花茶

香桔茶

廁所也是一貫的冷色調
每份要價980加一成服務費
東西不錯吃
但我寧願去隔壁的原燒(一樣屬王品集團) NTD 598
不然多加點$$去王品牛小排(NTD1200)
還有魔術表演耶

不過這兒人滿為患
完全感覺不到經濟大蕭條
想要為台灣經濟   加油
不妨多來幾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w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